close

貳、該如何討她歡心

一、月亮牡羊與金星巨蟹

月亮牡羊與金星巨蟹是比較主觀且情緒化,對於喜歡的人就很投入,對於不喜歡或不熟的人,就比較自我保護,很容易產生一種防禦心態。因此在追求這一類型的情人時,要避免給對方過大的壓力,在還不清楚她的態度時,細心觀察與準備是必要的,在她心情好的時候,付出都能收到加倍的效果;在她氣頭上時,擁抱比言語更重要,讓她知道你是挺他的,否則關心式的叮嚀與早知道,反而容易產生口角。

 

追月牡羊金星巨蟹的撇步

(1)貼心的小動作

金星巨蟹喜歡有家有記憶的味道,月亮牡羊又抵擋不了新鮮事物的驚奇,因此不定期送上她喜歡店的新口味甜點與飲料;她喜歡的系列娃娃新產品;她喜歡的歌手的新唱片,讓她感受你無微不至的熱情,並且滿足她蒐集的好奇。

 

(2)陪她在家看DVD與打電動吧

金星巨蟹的人,通常喜歡和情人在自己的小空間裡活動,不論是一起吃零食(如果您願意下廚會更好)、看新的DVD,或是和她一起打電動(在裡面競爭),都是能讓她覺得溫暖的活動哦。如果您看過「交響情人夢」,想想千秋少爺為野田妹做了那些事吧!

 

(3)觀察她的期待

金星巨蟹的人,有時喜好不會讓對方知道,但是會預設立場,期待對方有什麼舉動,而月亮牡羊的人又喜歡驚喜。因此在交往中,不妨扮演她身邊的天使,讓她事先寫出期待過什麼樣感覺的節日(如聖誕節),這樣也比較能有依據來討她歡心。當然,在她熟悉或喜歡的地方,交換禮物或是玩些小把戲(變魔術、藏時空球、放天燈),也都能把她逗得很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