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該如何討她歡心

一、月亮牡羊與金星獅子

月亮牡羊與金星獅子的女生是非常熱情的人,她們不喜歡身邊的伴侶太平凡太沒特色,因為她們也是如此看待她們自己。她們通常容易有亮眼的氣質與打扮,因為她們的內心深處就是不想當B咖。喜歡這樣女孩的男人們,最好也能好好打點自己的外在與品味,而且絕對不能是精打細算、吝嗇型的男人。月亮牡羊與金星獅子的女人並不是沒有能力付錢,也不在意自己獨立,但是對於出手大方慷慨的男人,總是覺得有一種魅力,當然,最好是只有對她。金星獅子與月亮牡羊的女人,希望對方能專注於她們身上,當然這也往往是一種比較自我中心的想法,而她們也願意為愛情,或者應該說,因為愛情,而產生無與倫比的魅力與創造力,讓彼此之間充滿激情活力,而不管一旁的人雞皮疙瘩掉滿地。

 

追月牡羊金星獅子的撇步

(1)   自信自信自信

金星獅子月亮牡羊的人,對於自信豪邁有才華的人難以抗拒。金星獅子本身就喜歡有名的、獨特的東西,一方面她們喜歡被別人注意,二方面才顯得她們與眾不同。就算你覺得自己很平凡,但還是可以很有信心,而這份自信來自你可以好好愛她,這種信念與堅持不懈的行動,往往也可以感動對方,特別是在你也讓她覺得她對你來說是很特別的人。

 

(2)   如果她也你也有意思,就大膽示愛吧!

不論是正在追求,或是已經交往,月亮牡羊金星獅子喜歡誇張直接的表達方式,當然,她們在愛情的競爭上也是單刀直入、熱情奔放。太害羞、不起眼、想要不敢要的男人或愛情,是不會沒辦法參與她們對愛情的期待的。

 

(3)講究第一

金星獅子與月亮牡羊的女人,需要很熱情的愛,當然如何保持長久,動力是很重要,若是你也是具有創意的男人,這個女人對你來說再好也不過了。她喜歡新鮮的事物與贏得第一的感覺,第一個坐上貓空纜車、第一個吃到某家新店的食物、一個蒐集完Hello Kitty或好神公仔,拿到最新的人形手機釣飾(圖案最好是代表她的樣子),都能讓金星獅子月亮牡羊的女人,和她的朋友分享與炫耀好一陣子,然後為這段愛情驕傲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