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該如何討她歡心

一、月亮牡羊與金星處女

金星處女月亮牡羊的女人,其實有其細心的一面,不過由於月亮牡羊的主觀性較強,加上金星處女使她們容易過份分析情感,因此有時很難讓男生了解她們內在的情緒與感受。最好的接觸方式就是雙方能有共同的工作與興趣,在互動中創造出興趣相投、且擁有相同目標的關係。她們可以一時興起被挑起愛的感覺,但後續卻容易出現較羞怯與冷淡的感覺,事實上,這也是她們正在評斷感情,同時刻意冷靜來看待自己內在的心情與需要,想徹底分析自己對這份感情或這個人的心意。

追月亮牡羊金星處女的撇步

(1)和她一起工作

金星處女月亮牡羊的人,通常都有認真工作或是認真處事的態度,她們既不想要輸,也不希望對方打亂了她們要的生活秩序。所以最好的方式是先去了解她對生活與事物的態度,如果有機會加入就加入(前提是你最好能表現至少和她一樣的努力和投入),讓她發現你們是同一類型的人,共同為得到舒適的未來或購買美好的事物而努力著。志同道合對她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2)展現你的聰明

金星處女月亮牡羊的人,通常聰明健談,不然也是很容易成為工作環境中的資訊中心。她們喜歡蒐集新資訊,然後分類、過濾與主觀判斷,因此若是你能在聊天或溝通過程中,展現你的整合推斷與綜合的分析能力,很容易在她對你的印象分數上又被加上了好幾分。

(3)熱線電話與短程旅行的重要

忙碌的月亮牡羊金星處女的她,其實很喜歡吸收資訊與傳達資訊的感覺,特別是那些最新的消息與或工作上相關的資訊。因此利用電話溝通彼此的想法是很重要的,當然也許有很大的機會都是她在講,你在聽,但若能在她對一些事情混亂時,適時給予中肯明確的建議,對她來說,你是再可靠不過的了。月亮牡羊金星處女的人,也通常喜歡短程旅行,時間不一定要長,但從車中看著奔馳的大地,或是在飛機上看見腳下縮小的市區,接著短時間中在兩地穿梭,很能滿足月亮牡羊與金星處女對於時間與充實的喜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