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討她歡心-月亮牡羊與金星天蠍 
月亮牡羊金星天蠍平常一般時候可能看起來靜靜的,她們懂得以一種比較沉穩冷酷的方式,來面對一開始沒有感覺與交集的人。實際上她們是敢愛敢恨的人,一旦愛上,就會非常積極,想要征服對方。金星天蠍在人際關係上不一定放得開,但搭配上愛玩又有衝勁的直線型牡羊月亮,她們仍然非常喜歡熱鬧,只是比較有選擇性的表現出來。你是不是有機會,其實從她們對你的反應就能知道。

追月亮牡羊金星天蠍的撇步
 
(1)保持你的神祕與深度

金星天蠍的女生,喜歡帶有點壞壞的聰明男生,太過純情坦蕩的人,未必能得到她們的青睞。學習如何在舉手投足間展現你的自信,你可以用深情對望讓她注意到你,但不一定要說太多。你可以對她們紳士,但是保留點若有似無的感覺,這正是金星天蠍的女生所要的。月亮牡羊的女孩喜歡贏的感覺,若你讓月牡羊金天蠍的女孩覺得你似乎對她有意思,行為也很正面,但就是不讓她很明確知道,她對你的征服慾可是會馬上直線上升,像遊樂園中大怒神克服地心引力一樣駭人。

(2)
只有妳才有

在愛情中月亮牡羊與金星天蠍是比較自我的人,因此她們也逃不過戀人用「我的世界只有你」的熱情,夏天送豆花,冬天送薑母鴨,記得要常提醒你的她,這是她才獨有的權力。

(3)
她需要你的真話加一點幽默感

金星天蠍與月亮牡羊討厭偽善的人,因此有時她們寧願你真實一點,也不要皮笑肉不笑。當然,這不代表她們和你吵架時,她們就懂得收斂起她們的鋒頭,若你能有寬大的心胸與不錯的幽默感,趁她們氣呼呼時懂得溫柔地將她們一把抱進懷裡,用幽默化解尷尬氣氛,她們會覺得:你的可靠與成熟,好有魅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