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討她歡心-月亮牡羊與金星射手

 

月亮牡羊金星射手的女人開朗熱情,她們天生喜歡自由與直接,通常也擁有探索的精神,你很容易看到她們興緻勃勃地決定旅行、學習語言,或者是和人針鋒相對的討論真理。她們的興趣廣泛而且活力十足,要唱KTV,走吧!要打撞球,那還等什麼?當別的女生還在矜持時,她的好惡就是可以這麼直接表現,反正她也沒什麼耐心,偏偏她又是這麼可愛。

 

追月亮牡羊金星射手的撇步

 

(1)愛就直接說

太陳腔濫調的告白,對她而言是很煞風景的。最浪漫的是就是直接了當的我愛你。態度太扭捏迂迴的男人得不到她的青睞。就算被拒絕也能很開朗的說Why not,若你能列出100個為什麼要她愛你的理由,也她來說,也是很酷的。


(2)
相處要大方,講話要乾脆

月亮牡羊與金星射手的人,其實不太需要花過多的心思,重點是要大方。出去用餐為了預算這個不能點那個不能點,或是平分花費時,連0.5元都要斤斤計較的男人,像話嗎?這樣會讓金星射手月亮牡羊的女人覺得這男的也太不爽快了。當然不代表男人一定要被當豬公宰,我寧願你和一定要付錢的她說:不然這餐我請,待會的冰品,你請好了。簡單俐落不廢話,正是她的風格,也是她要的。

(3)旅遊是最好的催情劑

和月亮牡羊金星射手的她一起出遊玩耍是一個最好的方式,與心愛的人一起挑戰不同的城市鄉村或國家,特別是面對一點點的未知,最符合金星射手的味口。當然,你可能也要有準備,她可能不會是準備週到的人。不過若你能事先規劃好,在他需要ok繃時,拿出你帶的給她,往往也能加上好幾分哦!就算不能,你最好也得懂得以幽默來化解中途的危機與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