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實力:文章閱讀次數為破2900人,問題留言與回覆破70(含蘇飛雅)

2.得獎原因:

熱情洋溢,不論到幾歲都顯現MAN的氣勢,牡羊男成為瞬間乾柴烈火的殺手主角,也因為他夠男人,在戀情火熱時,總是能讓戀人感受到「我戀愛,我存在」的感覺,不幸的是,他的火熱呈強烈滑梯直線,當純氧般的新鮮與夢幻燒盡,接下來你會感受到有如賣火柴小女孩般的絕望:

追求時像花豹,追到時變懶貓
 
雖然這是天底下的男人,都免不了犯的大錯,但是牡羊男的冷卻度,的確相當明顯。身為火星之子的牡羊男,人生就是在充滿著挑戰追逐的樂趣下而活的,牡羊男是有角的公羊,可不是天空中飛的禿鷹,因此他們專吃活的,不吃死的。不管你是不是被他追到吃定的獵物,永遠記得安逸的生活會讓他們只想睡覺;沒有挑戰的對象,會讓他們沒有成就感。牡羊男心裡永遠想的是「征服你,所以我很行。」

給你一首歌的時間,牡羊很忙的 
牡羊男的優點就是活力,若說魔羯男適合跑馬拉松,那麼牡羊男適合跑短跑。這也代表他的注意力時間很短,除了他們有興趣的事以外,其他事他們其實沒有什麼耐性。第一次可能為了愛你而傾聽,畢竟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但接下來,他們的耳朵可能就會開始設定成自動過濾功能,下意識把你的老話重提,或對他來說一點都不重要的小事給過濾掉,你在他的面前變成只有影像沒有聲音的樣子。愛你多一點的,比較有耐心的,可能會用沉默面對,讓你把話說完,不然可能會出現你話講一半,忽然被他打岔,講的卻是另外一件事,如:「你看,…很酷吧。」、「我就說吧,開某某車的都是爛人。」,或者「前面那台車的技術真爛,一定是個女生開的。」

面子是我的臉
 
牡羊座象徵的部位是「臉」,的確,牡羊男很在意的就是他的面子,他的臉。他不習慣輸,因此吵架時,像孩童時代幼稚般的大聲吼叫,常常會情不自禁的表現出來。「早跟你說過了,…」、「你根本就不懂…」,因為把人氣勢壓倒的方式就是先聲奪人,要不然就是相應不理。因此也有很多女性朋友與牡羊男吵架完後,無論怎麼倒數計時,牡羊男就是不積極、不主動、不願意和你低聲下氣說對不起。如果會的,我看八成都是金星或水星在雙魚座的牡羊男。

壁之決戰天下 
赤子之心,是牡羊男天性中浪漫的一面,但這個浪漫,和女人講的浪漫,不太相同。是一種到不管幾歲,個性中都有小男孩特質的那一面,也因此會讓他具有孩子般的淘氣和情緒化。小朋友不聽話的招數,多半有耍懶、吼叫後情緒失控、生氣、砸東西、躲起來,的確這些招數也可能變成牡羊男成長進化後那根露餡的尾巴。因為他要的就是他要,他不喜歡的就是不喜歡,你的關心最好別讓他回想起他幼小時期的母親形象,讓他最後只得用他認為英雄式的方式,落荒而逃。

說好的浪漫呢
 
一些蘇飛雅姊妹們,抱怨牡羊男很不浪漫。事實上牡羊男不太需要浪漫,最好像西部牛仔,帥氣的拔槍、轉身、直接開火,或是有如騎士般把公主拉上馬,直接進城堡。他心裡想的是:「上就上,廢話說這麼多幹嘛」。除非他明確了解,浪漫是征服你的武器,否則牡羊男的浪漫不是氣氛上的,而是在征服的過程中,看著對方由挑戰而臣服的自我陶醉,他需要的是快速的、熱血沸騰式的,像史密斯夫婦在打鬥中產生的激情。因此他的性趣可能往往多過調情。如果一個牡羊男在交往後還能一直保持適度的氣氛與品味,那真的已經是牡羊座中的極品了,請各位姊妹好好愛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