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象徵行動力,象徵性能力,對男人來講,更是追求的欲望。火星的快樂來自於征服,征服成功時的快樂並不長(看看各國當上總統的人就知道),重點時快要征服時的興奮,將要最美,真是一點也不錯。

很多女性朋友和我說,她們的男人並不喜歡與他們分享心事,喜歡保持神祕,卻也愛稍微保持自由的空間,這讓他們想與男人親密時倍感挫折。其實適度的空間,對於滋養雙方感情是很重要的,如果連上廁所、脫衣服的每個細節對方都看過,對男人而言,女人便沒有美感與幻想的空間。

事實上男人喜歡在追求過程中,所帶給他們的刺激感。如果一個女人隨時都能出現在她的生活中,不需要靠她追求就可以到手,那就失去了新鮮刺激感,就像被餵養的大熊,只會愈來愈懶得討好女人。事實上,懂得保密的男人也懂得與人保有私人距離,沒有人會喜歡前男友到處和別人分享你們的性事,而太過黏人的女人也會讓男人不禁想到他的媽媽、祖母與外婆。

避免太黏並不代表女人永遠要和男人保持距離,卻代表保留空間與神祕感,加上懂得自我保養、自我成長的女人,才能創造出讓男人永遠想要追求靠近的感覺,發動他們真正的火星能量。人只有在生病時才感覺身體重要,火星也只有在追不到、征服不到時,才感覺到:「這個人對我是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