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星進第五宮(上升天蠍可以參考
好變化創新的天王星跑到第五宮是非常精采的時刻。第五宮是代表創造與遊戲的宮位,因此舉凡生子(人類間的創造物)、戀愛(感情間的遊戲)、實際的創作(詩、文、樂曲、藝術)都算。像我的上升天蠍朋友,就有人在這個時期拼命增產報國,或者大談戀愛,連上升天蠍的小朋友,這個時期都能變得很有創意,常會突發奇想。然而,若本身第五宮的狀況不好,或是二、五、八、十一宮本身就有刑沖,這個時期,天王星又與土星對沖,就會容易有感情的糾葛,或是金錢、投資上的糾紛。 因此天王星入五宮時,如何克制自己隨心所欲的興致,避免一時衝動而做錯決定,便很重要。但相對的,天王星進五宮,也能成為你享受生命活力的時候,特別是把它的能量放在創作上就對了。

天王星進第六宮
(上升天秤可以參考
第六宮代表我們的健康與工作(指靠勞心勞力賺錢的事情),因此有天王星來作伴,的確有點讓人神經緊繃,因為天王星的能量就是能讓你突然忙、隨時忙、以為不忙而又忙、努力想忙卻又不讓你忙。像有好幾個天秤上升的朋友,就是忽然在工作中有了變動,有的被外派,有的沒了工作卻又忽然有不差的工作,也有的在別人正在放無薪假時,他就特別忙碌。沒辦法,天王星怎麼能讓你預期到呢?如果你也是上升天秤的朋友,或是天王星在雙魚25度正落在你的第六宮,記得先把健康養好,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運不好時,健康通常會第一個知道,保養是最重要的事情,就算工作上有了變化,就是學著接受現實,再重新來過,人生比的就是氣長,不要灰心哦!

天王星進第七宮
(上升處女可以參考
第七宮代表著婚姻上的伴侶、合夥關係的夥伴、或者是公開的競敵,因此天王星進入第七宮,上述的狀況似乎變得特別難搞,卻也不得不尊重對方想要自由的心態。有的上升處女座朋友,夫妻關係上變得貌合神離,各玩各的。有的則是公司合夥人老是威脅利誘他,還有的本來躲在後勤功能的部門,卻忽然被調動出來,要領軍作戰,對抗競爭對手。天王星在七宮,可能印證的是,人生沒有永遠的敵人,也沒有永遠的朋友。 

天王星進第八宮
(上升獅子可以參考
第八宮是權利、欲望的宮位,也代表配偶的金錢,跑來了多變的天王星,的確擾亂獅子座對金錢、權利、情欲的控制力,明明大權在握,卻突然被架空。明明日子過得好好的,伴侶的財務可能突然出現變化。或者原本的乖乖牌,在事業最低潮時,出現讓他再度熱情的性伴侶。天王星引動我們內心深藏壓抑的欲望,讓你嘗到甜頭後出現貪婪的不肯放手,或者讓人跌落山谷,了解到原來以前的自己是多麼的風光,沒有了權利、金錢的加持,老虎也不過是沒爪子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