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得獎名單
感謝大家本週熱烈參與,目前計次之前三名名單揭曉如下:
第一名:Happy (33則) 
第二名:yoho (17則) 
第三名:若pingo與jiaping是同一人的話,則為第三名(10則留言) 
因此,煩請Happy將您的問題,連同您的出生年月日時間與出生地點寄到我的信箱。
再次恭喜Happy,也請其他朋友,不要放棄。 

貳、活動規則修正
由於無名小站本身的功能限制,加上我的觀察,因此遊戲規則調整如下: 
(1)接下來三期的留言的計算,我會盡量算,再和大家確認。(這次得獎名單其實是我一篇一篇文章數出來的…,有一點辛苦,很怕算錯,算錯也請多包涵。) 
(2)我發現有不少人的問題,或者是分享,其實很有深度。雖然次數不多,但是值得鼓勵,因此在這四週結束後,我會針對回覆的內容部分,選出留言質男質女獎,所以請大家不要灰心,繼續加油!今天又是新的一期的開始。
 (留言在本篇不算哦!) 

蘇飛雅要準備去睡了,先祝我自己生日快樂!也祝大家週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