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雙子的女孩,通常會有一種明快可愛的魅力,她們不需要說出愛這個字,就能讓你感受她的心意和她的聰明迷人。和她們在一起,她們的幽默有趣和機智,能讓氣氛冷不下來,會讓人感覺很舒服。然而。因為月亮在金牛的緣故,她們懂得保持情緒上的穩定與平衡,表面上看起來的活潑,實際接觸時又會發現她的固執,和對安全感的要求,不會真的很開放。在沒有讓她放心與你交心前,就算你們有愉快的約會,好像聊了很多,事後夜深人靜仔細想想,你還是會覺得不了解她們。


該如何討她歡心
如果你能夠適時展現你的聰明機智,讓她和你在一起覺得不無聊,特別是你懂得適時的幽默,你往往就已經得到不錯的印象分數了。金星雙子的她,能透過對新鮮事物的好奇心、相互的溝通交流來豐富她們對快樂的渴望,能被聰明與機智吸引,而給予主觀的某種認定分數。才華洋溢的魅力會促使她們想去接近這個人,隨後發揮月亮金牛的務實性,想來了解並且接近你的真實的本質。


追月亮金牛金星雙子的撇步
 
(1)   懂得拿捏講話與聽話的藝術

這類型的女生通常不是喜歡講話,就是喜歡聽別人如何講話。金星雙子能透過溝通來得到快樂的滿足感,這種溝通往往只是很單純的閒話家常,讓人感覺不無聊,同時又能發現不同的生活面向。而當你用心聽她們說話時,不但滿足她們交流的慾望,同時她們也會感受到佔有你與你的時間,是多麼快樂的一件事。與你說話是她們感受與你有多親密的象徵。

(2)   懂得時尚潮流和新鮮事物

月亮金牛其實是喜歡品味一個人的感覺的,從對方的香味、打扮、體型、儀態,各種感官的表現,都能讓她們覺得舒服。搭配上金星雙子,她們的品味就變得相對多樣性與潮流性,如果你懂得適時追得上潮流,她們會感受到你懂得變化的年輕感;同時,月亮金牛的情緒會隨著觸摸與聞到歡愉的時刻而產生變動,當你懂得嘗試,也會挑起她們未知的好奇,滿足她們想要感受在你個人本質上的多樣性,進而產生更多的幻想與期待。

(3)   有趣的幽默感

月亮金牛的女孩是有些固執的,所幸金星雙子能讓她學著試著一笑置之。一個聰明的男人,一個懂得用幽默感讓彼此下台階的男人,是很吸引她的。當她堅持維持她舊有的習慣,而不想參與你的提案,你的幽默可能可以讓她改變一點,退讓一點,想來試試看。事實上她們不喜歡改變,而在她們非堅持原則外的事情,她們又很愛知道不同的感覺。畢竟知道不等於自己一定要去做。當你夠幽默,就能挑起隱藏在她們心中可能的改變,因為她會想要與心愛的人擁有相同的親密感覺,你的幽默等於是聰明的連哄帶騙,是一種甜蜜關係間的潤滑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