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說來,金星獅子的女生需要被別人讚美與注意來滿足她們的自尊心和虛榮感。其實這並不是什麼壞處,只是她們需要透過擁有「特殊待遇」來感覺自己與眾不同。當金星獅子碰上月亮金牛,將會讓她們對愛情變得很執著。在還沒有變成情人前,她們有較多的堅持;在變成情人後,她們又想主導你們的愛情,成為你生活的唯一重心。你可能嫌她過於霸道,難以溝通,卻很難忘懷與她們在一起的那種轟轟烈烈的愛情。


該如何討她歡心
吸引他們的人,通常最好是讓她們能感覺到驕傲與尊榮的,例如說是生活圈中的名人、有權有錢有勢、第一名、大眾情人,或是至少有特色的人。月亮金牛金星獅子的女人已經很喜歡 bling bling的感覺了,她們也會希望身邊的人足以讓她們感覺到自己超凡的魅力,就像皇室只會用名牌一樣。因此如何表現你的個人魅力,讓他看到你特別的一面,非常重要。就算你不有名、不帥,但是很有氣質,講話特別有說服力,一付man到不行的感覺,加上真誠的熱情,你還是有機會博取歡心,只是需要一些時間讓她們來認同你,此時最好有耐心一點,畢竟嫌貨才是買貨人。事實上,這類的女人佔有慾很強,也因為她們需要極度的被呵護,想要被捧在手掌心上;同時,又要求安全感與控制權,多多少少她們會有些自我中心,她們的情感流向只能由她們來控制,往往讓你感覺到很難完全接觸到她們的內心世界。這是因為她們對忠誠的愛情與感官的刺激,有著特別強烈的需求和主導感。


追月亮金牛金星獅子的撇步
(1)   以熱情、浪漫、戲劇化的方式來表達愛意

喜歡溫暖熱情的擁抱,突如其來的驚喜,享受當公主的尊榮,並且感覺到真實的擁有你的愛、注視與關心。這類型的人多少都有些物慾,不同的是,除了禮物本身的價值外,過程中的場景、情境也都扮演重要的催化角色,能讓她們感受到自己是如此的特別。

(2)   讚美她們的同時,也要表現出自己的自信與價值

她們需要被關心與讚美,不過讚美最好言之有物。月亮金牛需要明確的意象來感覺,你可以讚賞她的眼睛、她的脣彩、她的服裝和她的品味,但是卻不能沒有自信。她們不欣賞連自己價值在那裡都不知道的男人,相反的,當男人愈有自信,愈能表現自己,她們反而會想要在這樣的人心中佔有一席之地。

(3)   外在、外在、外在

月亮金牛的情緒是隨著感官(如觸摸與聞到)的快樂歡愉產生變動,金星獅子則是要奢華虛榮、光彩奪目的感覺,因此你的外表變成非常的重要。除非你是郭台銘,有錢到不用打扮都能聞到鑽石味,否則太過邋遢可是刺激不了她們想愛的慾望。沒有醜男人,只有懶男人,這句話很適合推薦給要追求這類型女人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