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月亮金牛金星天蠍的女生,需要保持適度的神祕和酷酷的感覺,讓她們難以猜測是最好的,特別是能讓她們覺得與你相處多一點,就能發現不同於表面上看到的樣子,能多發現到的讓人驚喜的內涵,將會讓你變得更有魅力。

這類型的女孩並不習慣很快地表現自己,同時也喜歡保有自己的神祕性。她們有自己洞察的方式和價值觀,在還不了解對方喜不喜歡她們的時候,會以很慢很慢的方式來測試對方反應。因此想追求她們的人,最好小心接招。

該如何討她歡心
月亮金牛金星天蠍的她們,會欣賞的多半是有魅力有型,同時可以冷酷有目標,但是不偽善的男人。通常她們不會喜歡鄉愿或好好先生,也不喜歡愛裝模作樣的人,沒錯,月亮金牛與金星天蠍在某種程度上,是好色份子。

不過她們並不會馬上付出行動,夾雜月亮金牛對安全感與價值感的追求,她們除了欣賞以外,還會開始展開較長期的觀察,了解這個人的個性與實力,是不是值得她們託付感情。這是因為她們對感情的佔有欲非常的強,不能容許背叛。同時一旦愛上了,會渴望感受親密,不論是肉體的,還是精神上的。

追月亮金牛金星天蠍的撇步
 
(1)用行動表示一切,用不語吸引她的好奇

當你愛上這類型的女孩時,深刻且貼身的付出是必要的,目的是讓她們感受到你的愛,因為她們也是用這樣的方式去表現自己。在還不確定的狀況下,你最好什麼也不說,只是多為她們付出一點。比方說和大夥去吃飯時,你特別幫他拿碗筷,叫咖啡時多幫他叫一份,在她夜歸回家時,默默騎車在她後面,護送她回家。但是你不用表現什麼。有人說天蠍特質強的人,喜歡擁有祕密,喜歡在暗處看著別人的一舉一動,原因在於,她們需要感覺到自己能掌控權力,感覺安心,當你讓金星天蠍無法理解,又渴望知道的時候,才是你佔上風的時刻。


(2)
專情的表現

月亮金牛金星天蠍的女生,在感情上需要完全的佔有,同時愛恨分明,可以付出很多,但不容許背叛。因此不建議喜歡同時追求很多人的男生,也把她們列在你的名單中,否則沒什麼好下場。有些男生喜歡同時追求很多目標對象,來提升自己的成功機會。然而,若是剛引起這類型女生的興趣,但她卻從旁人口中得知你也正在追求另外的女生時,原有的好印象會頓時煙消雲散,同時還會被貼上負面標記,在她們的愛情中不得超生。


(3)
適時表現自我魅力

這類型的女生,本身就有比較強烈的愛慾,雖然金牛月亮的反應比較緩慢,卻讓她們還是很喜歡欣賞帥哥型男,也容易對貼身靠近比較敏感,因此如何透過適合自己的服裝、髮型、或乾淨舒服的味道來表現自己很重要,如果能帶有酷酷成熟的特質,對她們的殺傷力會更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