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金牛金星水瓶的女生,其實是渴望愛情的;只是她們比較難以變通,如果不能得到滿足,常常寧願表現疏離,或是講講狠話,表現出自己的不在乎。事實上,這種感情表達忽冷忽熱,前一刻的熱情大方、後一刻的疏離冷淡,反而會讓異性產生想掌握她的欲望。只是要改變她們真的太難了,所以面對她們,你需要更多耐性,給她自主權與耍脾氣的自由,並且維持自己的氣度與更高一層的格局。


該如何討她歡心
月亮金牛金星水瓶的女孩喜歡和愛人交流意見,有時她們可能只是純粹的發表意見,卻有可能誤會成極端主義或批評抱怨,因此學習聽她們講話,觀察她們的行動,站在比她們還要高的位置來看她們是很重要的,因為她們天生喜歡用不同於他人的角度來看待人際關係,而且不喜歡笨蛋,與其你掉入她們看似不開心的邏輯圈套,不如看她們玩的把戲,試著把她們當成一個你想疼愛的小女孩。而一個非傳統、有才華、能言善道、能力強的男人,更會是金星水瓶月亮金牛女生的殺手。


追月亮金牛金星水瓶的撇步
 
(1)   捉不住的感覺

由於月亮金牛座沒有辦法馬上投入一段關係,加上金星水瓶的特立獨行,因此剛開始與她們相處時,最好能保持若即若離的關係。若即,是為了讓她們感受到你的誠意和優點;若離,是為了讓她們確認自己喜歡你。金星水瓶喜歡自由,沒有人能規定她在感情中一定要做什麼,或是怎麼樣,這是為了讓她們自己保有「自我控制」的感覺,另外,適度的距離才能讓她們發揮創新、實驗性的能力,來探索對方隱藏的每一面。只有當她們發現,她們只是你其一的朋友,無法掌握你,卻喜歡上你的時候,她們才會發現自己「失控」了,進而產生明確的念頭。

(2)   成熟與聰明

夾雜著金牛務實的特質,加上她們會感覺到自己的小聰明,金星水瓶的女生不喜歡比她們不成熟的人,也不喜歡不聰明的傻蛋。月亮金牛常想享有美好事物的,偏偏金星水瓶過度對自己的愛裝作不在意,反而讓她們在夜深人靜時感到寂寞。一個聰明的人,能讓金星水瓶的她感到舒服;一個成熟的人,能讓月亮金牛金星水瓶的她,在寂寞疲倦之餘,願意卸下偽裝,用心倚靠。

(3)懂得哄她們

月亮金牛的人,常常是很固執的。情緒一來,任誰也拉不住,勸不動。而金星水瓶的她,更會有「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傾向,因為她們不想妥屈自己,也不想馬上失去原則,向不是信念與習慣的東西投降。當她們在氣頭上時,也許讓她們冷靜片刻是最好的方式,但事過境遷,男生反而要懂得哄她們,給她們台階下。月亮金牛需要安全和佔有,金星水瓶又喜歡保持自己的獨立,所以她們不容易向人低頭,這不僅違反自己的自主感,而且也會為你未知的表現感到恐慌。這種另類的孩子氣,需要你的幽默與機智,打破沉默,讓她會心一笑,找到輕鬆自在解決內在衝突的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