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雙子金星巨蟹的女孩,喜歡照顧別人與被照顧,雖然她們有著明快變化的情緒,但她們喜歡有自己的小圈圈,或是和所謂的自己人在一起,來感覺內心的舒服。她們喜歡和熟人分享生活與心事,也很容易感受與反應他人的快樂與心情,然而她們比較敏感,甚至有浮躁不安、喜怒無常、害羞、或過度自我保護的傾向,使得她們一下需要親密感,一下又情緒化,理由多到常讓人搞不清楚她到底是怎麼想的。

該如何討她歡心

金星巨蟹是需要花時間來相處,才能敞開心胸的。換言之,她們必須在對方被自己肯定為可以信任的人,或是很了解自己的人,有共同回憶的人時,金星巨蟹的人才能釋放自己真實的情感,否則她們會自我保護,流於表面上的交往。她們喜歡保留所有有意義的東西與回憶,能和她們談天說地、溯及既往的老朋友、同學、同鄉、同事、同好,最能帶給她們安全感。因為她們喜歡和熟人、愛人談論內在的情感生活,而月亮雙子也使得這類型女生需要用言語表達情感的需求以感覺到與他人連結。在表達感情時比較敏感、溫暖,但反應快速敏銳。是的,她們需要實際的親密來感受愛情,而且通常是靠講話、emailmsn上的感性話語來達成。 

追月亮雙子金星雙子的撇步

(1)近水樓台先得月

熟悉感是這類型女生的愛情前提,無論是不斷與她聯絡溝通,還是能每天、經常接觸,你都有機會得到她打開心門的鑰匙。前提是,她們會先觀察你可不可靠。月亮雙子的聰明,是能夠探察你的表現,金星則是為她們守護最後一道防線。追求她們時,可靠感加上近距離,是成功的條件。


(2)
無微不至的照顧

受金星巨蟹的影響,她們擅長照顧人或喜歡給人安全感的男人。特別是這個男人能給他們家的感覺、像家人般的安全,那你就成功了。事實上,一旦投入感情,她們是很依賴情人的,所以試著成為讓她們開始依賴的對象,久了之後她們就會習慣而接受你。

(3)浪漫地談心

考量到月亮雙子的特性存在,她們的安全感既是情緒的、多面向的,也是感性的。一開始你能感覺到她們金星巨蟹的溫柔、感性的特質,但長久交往下去,你慢慢能明瞭她們在心智反應上的多變與快速,她們需要你不斷的和他們談天說地,滿足她們永無止境的好奇心。不過,別太自我,因為金星巨蟹是喜歡熟悉感、有溫暖與舊回憶的,所以最好盡可能談的是她們能參與的話題,才能逐漸營造屬於雙方的浪漫與親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