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雙子金星寶瓶的女生,是非常聰明且古靈精怪的。由於雙子與寶瓶都在風象的因素,使得她們在感情上的表現像是一陣風,來去快速自如。她們需要有自由空氣的愛情,而且討厭陳腔濫調和規則,無法安於無聊與例行性的感覺,也讓她們在感情中有忽冷忽熱的傾向,前一刻的熱情與後一刻的疏離冷淡,不見得有理由或找得到頭緒,但這正是她們的魅力來源,和她們在一起,你永遠不會覺得無聊。
 

該如何討她歡心
她們在感情上常有自己的主張,風象星座本來就代表著理性與邏輯思維,使得她們做什麼事都有自己的想法,而且只能她來影響你,沒有人能規定她在感情中一定要做什麼,或是怎麼樣。金星在寶瓶的女生向來敢做敢當,而且常有驚世駭俗的言論,「突然」與「出乎意料之外」就是這個星座的特質;加上月亮雙子有強烈的多元、雙重因子,在別人還沒注意的時候,她們就可能因為臨時聽到什麼事情,而忽然引發她們的新想法或是實驗精神,無中生有的要求,讓人啼笑皆非。正因為她們的個性如此,會吸引她們的人,多半是非傳統的、有個人才華的、能獨立思考、或愛好自由的男人,最好還能幽默一點才能聽得懂她們的笑話,不會想把她們趕回天王星上。

追月亮雙子金星寶瓶的撇步

(1)聰明有個性

月亮雙子金星寶瓶的女生通常很難忍受太笨或太沒個性的行為,有點個性,並沒有什麼關係,只要你能說得出理由。是的,她們很愛聽原因為理由,這不但是她們習慣與人培養感情的方式,也是她們觀察一個人智慧的方法。

(2)若即若離

特立獨行的傾向,使她們喜歡不受拘束的感覺。如果你喜歡她們,緊迫盯人的招式往往是最下策。最好的方式是讓她們感受到你的欣賞,帶著微微喜歡的溫度,然後…保持不動,暫時不要深入下去,先來觀察她們的反應。月亮雙子的女生喜歡在感情中問為什麼,你的舉動能讓她們感到好奇。而金星寶瓶的女生喜歡主導而非被主導,當她們開始對你有感覺,而你卻變得很酷很冷靜的時候,她們反而覺得自己失去力量,被你所主導,然後有動力想要試探或表態。

(3)給她驚喜

寶瓶特質強的人,容易給人閃電般的感覺,不是沒事講些怪事嚇你,就是喜歡被震撼到的感覺,她們著實需要那種強烈的存在感和與眾不同的需求。更重要的是,月亮雙子金星寶瓶的女生,喜歡嘗試不一樣的或是新鮮的、時髦的、有趣的、有個性的。她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也代表她們自己是獨特的、不流於世俗的。誰規定情人節一定要去吃大餐,一定要送鮮花,你還能有更勁爆的點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