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雙子金星牡羊的女生基本上是屬於快節奏的,月亮雙子的機靈敏銳、快速反應快速、追求改變和永無止境的好奇心,加上金星牡羊的直接衝動,追求新的經驗與個人主張,使得她們喜歡享受愛情初期的火熱激情與興致昂然的感覺,但感覺常常會來得快去得快,三分鐘熱度,並且不容易發展出深刻的親密關係。這種活力充沛,大膽行動、轉變快速且不拖泥帶水的特質,反而成為她們獨特的魅力。


該如何討她歡心
金星牡羊的女生喜歡新鮮的人事物,認識不久的或能給她們新鮮感的人,往往能和她們激盪為愛情;而月亮雙子的她們,需要與人不斷的討論、互動、溝通、分享來創造內在的安全感,因為她們習慣用言語表達情感的需求,藉此來感覺親密。結合上述兩項特質,這類型的女生往往能一見鍾情就行動,太膽怯、太內向害羞的人可能不是她們的菜,她們需要勇敢聰明、敢說敢講的男人,甚至能和她們競爭,在鬥智鬥力的競爭過程中,突然擦出火花。然而,對速度感的偏好,加上情緒的快速流轉,讓她們通常沒有什麼耐性,她們可能在你還在猶豫要不要告白時就轉身離去,話還沒說完時就掛下電話,原因多半是因為她們以為「你的話已經說完了」,她們的世界中容不下一丁點空白與等待。


追月亮雙子金星牡羊的撇步
(1)直接熱情表達情意

金星牡羊的女生喜歡直接的、熱情的、衝動的表達情意,特別是在毫無警覺下聽到對方說我愛你,或是在轉身離去時被對方拉住,深情地看著她叫她不要走。金星牡羊要的就是這種讓人情緒高張的震撼。她們寧願男人像英雄般的表態,就算失敗也走得瀟灑、把話說的漂亮,也不願意看見你畏首畏尾地躲在一旁,像個輸家。

(2)言語上競爭挑戰的感覺

這類型的女生往往很愛說話也很會回應,她們常常把自己搞得很忙,用一種興沖沖的方式來面對生活。喜歡接受挑戰的她們,同樣不甘於男人的漠視與看輕。她們能夠反擊,想要證明給你看她們不是弱者,需要感受第一,和你鬥嘴個沒完,甚至私下幫你取一堆諷刺的綽號。正因為這種特質,如果你能以幽默的方式來嘗試,挑逗她們緊張快速的神經,卻能在她們氣到吹鬍子瞪眼睛時,深情地笑著說:「我就是喜歡你這個樣子,很可愛。」或者是笑而不語,將會加深她們想不斷挑戰你的機會,相對的也將增加你們互動的頻率。

(3)保持年輕的活力

月亮雙子的人,通常能保有一顆年輕的心。加上金星牡羊喜歡新鮮事物的特性,這類的女生永遠像個青春洋溢的孩子。總是對最新最流行的事物感到好奇,生氣起來也會嘮嘮叨叨個沒完,脾氣卻總像午後雷陣雨一般發完就沒了。因此和她們相處時,你必須學會保持年輕,用一種享受生命與青春的心情和她們相處,用探索世界的角度,分享你知道的資訊,趕上她們的腳步,最好能超越。這時,她們會想努力跟上,並且有你為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