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雙子金星金牛的女生通常很能跟得上時代或時尚。金星在金牛的她們具有良好的審美眼光,懂得讓自己開心,享受生活中的美好;而月亮雙子則能讓她們不斷接受外在的資訊消息,再依照自己的原則,選擇性的嘗試。金星金牛在愛情的表現上顯得較為遲緩,加上月亮雙子的好奇、多變與不安,在愛情的初期常常無法很快的表現出來,而且會不斷去試探、打聽對方、在內心不停地問問題,一旦真的穩定下來,金星金牛的佔有慾,加上月亮雙子渴望聯絡的特質,會喜歡和對方享受談心的感覺,不論是自肉體的靠近、還是言語間的親密關係。

該如何討她歡心
她們喜歡情人的付出,不論是有形的、還是無形的。由於金星金牛喜歡感官的滿足,來自對方深情的眼神、動聽的聲音、美好的氣味、有質感的品味與衣著,還有能感覺到對方溫度的擁抱。配合上月亮雙子渴望有更多生活的互動,因此吸引她們的男人通常富有魅力或才華、外型或品味、有個人獨特價值觀與才華,最好還要聰明一點,能夠說服她們、安撫她們。特別是金星金牛往往比較固執,還有強烈的佔有欲,一旦月亮雙子感受到外面有什麼風吹草動,又會想要不斷地了解打聽,這會讓她們更加矛盾。因此如何給予她們安全感便變得非常重要。這種安全感一方面來自於你的魅力、能力與價值觀,另一方面也來自於你的態度與你怎麼說。

追月亮雙子金星金牛的撇步 
(1)有品味或跟得上流行

金星金牛喜歡感官上舒服的感覺,月亮雙子也頗好流行(至少喜歡與人討論、聊天),因此想追他們的你,最好能多注意外在品味,至少不要雜亂無章,或是老氣橫秋。除了視覺以外,氣味也是一個重點,特別是汗臭、口臭、狐臭將很快讓你被她們驅逐出境,記得讓你們之間的相處成為一種享受。

(2)陪她享受美食

金星金牛的人通常很喜歡吃美食,而月亮雙子的人更喜歡嘗試新鮮的東西。多找尋新的餐廳或新的菜色,帶她去嘗鮮,重點不在貴,而在好吃(當然若能各方面俱全會更好)。她們能在享用美食的同時,開始出現好心情,也是你趁機拉近彼此關係或距離的好時機。

(3)幽默感

金星金牛喜歡被讚美、被討好,這代表她們很有價值。更進一步來看,月亮雙子對於風趣幽默的言談,特別沒有抵抗力。如果你懂得用笑語或雙關語討好、挑逗她們,你的機智和談吐魅力將會在她們心中快速拔得頭籌、贏得美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