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在巨蟹金星在處女的女生,在感情上顯得比較謹慎敏銳。由於金星在處女是屬於不善表達的位置,使得這類型的女生在面對感情的時候有過度分析、批判的傾向,並且影響到自己內在的情緒與安全感。同樣地,當他們感到不安的時候,也會忍不住找尋可能的理由、邏輯,來證明自己的感覺。她們的感覺內斂且深刻的,只是她們不是不知道如何表現,就是寧願深藏在心裡,在不經意的時候悄悄地表現。在感情的世界中她們很能為對方付出,並且無微不至地照顧對方,或許她們不懂得甜言蜜語,但是叮嚀、抱怨與擔心其實也是一種愛的表現。

該如何討她們歡心

金星處女是相當有自己的一套原則,雖然不見得每一個都像刻板印象中那麼吹毛求疵,但是她們絕對知道那些事是她們喜歡、感覺舒服的。配合上月亮巨蟹的特質,她們可能有一些不為人知的習慣與喜好,可能來自童年的印象與認知或者過往的經歷,使得某些情境特別能讓她們感動。由於處女座的意涵中本來就有勞動服務加上秩序的特質,聰明、乾淨、做事仔細或有邏輯的男生特別容易受到她們的注意,如果你還能懂得生活,把辦公或居家環境弄得很有自己的品味,能夠打理好生活中的細節,對她們來說就更迷人了。

追月亮巨蟹金星處女的撇步

(1)表現你的乾淨與秩序

受到金星處女的影響,她們喜歡乾淨、有秩序的男人。不論你是否時尚,重點是你能不能讓一切在你手中井然有序。講話顛三倒四、外在不修邊幅的人、桌面太過雜亂的人很難贏得芳心。他們寧願看到你有效率的做事態度,簡潔俐落的打扮,並且懂得選擇食物或生活用品,感覺和你在一起不但不用操心,而且還能一起經營她想要的生活品質。

(2)
精打細算,凡事規劃的態度

金星處女代表品質,巨蟹則具有懷舊收藏的特質,使得她們通常喜歡使用物超所值的東西,而且寧願好好保養,不會隨便拋棄。不少這類型的女性會覺得精打細算的男人很迷人,這種精明的特質並不是小氣,而是能把金錢的價值用得恰當好處。特別是當你們有機會一起出去玩或從事某件事情的時候,你可以把你的規劃好好的分析給她聽,幾點到幾點去那裡,然後去吃什麼,玩什麼,為什麼選A不選B,但也可以聽聽她的意見。重點在於展現你的用心、確保此行的品質。這將使她們非常開心。

(3)
懂得收藏你們的回憶

月亮巨蟹座是擅長回憶與記憶的,因此你要懂得幫她們蒐集、收藏生活中美好的每一刻,然後花點巧思,整理給她們。不論是一起出遊時的照片月曆,還是幫她找到喜歡的全系列東西,她喜歡你記得她們喜歡的感覺,並且有秩序、有系統、用心地準備給她們,讓她們享受擁有、觀看、與回憶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