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巨蟹金星魔羯的女生往往具有外冷內熱的特質,他們喜歡自制的感覺,容易壓抑情緒或者只是想要先保護自己。實際上,她們的內在非常敏感,對感情上的關係相當認真,既需要被人照顧的安全感,也需要在她們付出時被肯定的感覺。由於金星與月亮對沖的關係,使得這個族群在情緒上經常出現矛盾與不安,偏偏她們又不想完全的表現出來。當她們相信愛情時是可以付出很多的;一旦覺得害怕、不安,又會變得實際而自我。儘管她們不善表達感情,但內心感覺的起伏卻沒有一天停止,形成名副其實的「大悶鍋」。她們需要的是一個有耐心且能懂她們的成熟男子。

該如何討她歡心

月亮巨蟹的人非常的細心,她們既了解自己的脆弱,也能感受到別人的無助。無論是被別人關心或是關心別人,都是一種打從細胞中不斷發出呼喊的渴望。受金星魔羯的影響,她們傾向表現出來冷冷的優雅,因為她們喜歡喜怒不形於色的專業感,這也讓他們容易心儀於認真、成熟,做事不胡鬧、有效率的人。正因為如此,她們很容易愛上年紀比較大的、職場中位置較高的、做事成熟的、表現很酷卻很沉穩的人,因為她們在意對方是否能給她們安全感,安全感的來源包含對方的成就、能力與個性。對於行為舉止輕浮、玩世不恭的男生,或是無法控制情緒的鐵漢多半會讓她們敬謝不敏。

追月亮巨蟹金星魔羯的撇步

1.表現你的可靠與效率

她們容易被有點爸爸、哥哥味的男人吸引,就算她們再俐落能幹,看起來不需要別人照顧,但她們仍期望對方是比她們更專業的狠角色。特別是在共事的時候,若對方能把事情想得面面俱到、有行動/執行力就更棒了。這讓她們相信這類的男人是懂得負責任的,不會隨便玩弄別人的感情;同時,做人做事的得體將會獲得她們的信賴。

2.關心與被關心

當你喜歡上她們,低調的關心是非常重要的。也許只是送送早餐、宵夜、咖啡,也許只是利用其他事之便順便幫她們,都能讓她們內心小鹿亂撞不已。但是她們不喜歡你太過幼稚張揚,不喜歡你讓她們在眾人前感覺難堪,又能感受到你無時無刻默默關注的關心。當然,有時候不妨也讓她們照顧你,也許只是請對方幫個小忙,但是口頭上的一句:「我就是想要你關心我」將會是很明顯的一種暗示。

3.懂得她們的喜好

月亮巨蟹的懷舊加上金星魔羯的典雅務實,使得這類的女生常有屬於自己的特殊興趣與喜好,也許是享受物超所值的美食(老店或有歷史意義的、文化意義的、家的感覺的),也許是喜歡古典音樂或藝術,或者喜歡對她們來說有價值或能保值的收藏(例如飾品),懂得她們的品味與喜好,無論是聊天或是送禮,你都能出其不意地表現,為自己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