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盤


九分盤
 

致命的吸引力

命宮有未受剋金星,且得木星回顧升宮,顯示Angelina Jolie漂亮、有親和力,並且對異性有吸引力,並且獲得良好的物質享受。特別是在九分盤中此象亦同,更證明她驚人的魅力。

貴格與富格兼具

命宮金星進駐,並得木星射角,形成富格(Dhana Yoga);命主星月亮會合火星(Yoga Karaka)、木星成為貴格(Raja Yoga),月木又形成月木清吉格(Gaja-Kesari Yoga),只可惜生於虧月,且九分盤來看格局減弱,不過已算是相當不錯。這個貴格也讓他有孩子緣,能多生多養。

父女感情不睦

本命盤中木星與月亮又同時被火星與土星傷,象徵父母的離異;雖然父親為奧斯卡老牌影帝Jon Voigh,但她與父親關係素來不佳,不但斷決父女關係,還去掉了自己的姓(Voigh)。從命主星月亮會合木星(/九宮主)於九宮,且被火星所傷,即可窺知一二。

情路精彩不平靜

金星入命者,天性浪漫、喜歡感官享受,同時有藝術氣息。加上七宮主土星落十二宮,又遇火星射角,重情慾,性生活美滿,但婚姻易出狀況。此外,本命盤中,火(五宮主)、土(七宮主)互傷,顯示婚姻中易有出軌情事發生,或未婚生子之相。從九分盤來看,倒是能有長相不錯、有品味、桃花強的配偶,因為金木互照之故。

簡言之,由於Angelina Jolie金星與木星的格局良好,正值金星大限(1995-2015),發蹟、走紅自不言而喻。目前正值金星-土星限。

附:重要里程

1996 嫁給 Jonny Lee Miller (金星-金星限)

1997 得奧斯卡金像獎與金球獎最佳女配角.(金星-金星限)

1999 Jonny Lee Miller離婚 (金星-太陽限)

2000 Billy Bob Thornton結婚 (金星-月亮限)

2001 主演改編電玩遊戲的古墓奇兵蘿拉一角,締造全球票房近三億美元的記錄 (金星-月亮限)

2003 Billy Bob Thornton離婚 (金星-羅喉限)

2005 Brad Pitt主演史密斯夫婦,並且墜入情網 (金星-羅喉限)

2006 Brad Pitt生女 (金星-木星限)

2008 再生雙胞胎 (金星-木星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