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巨蟹金星寶瓶的女生往往給人獨創一格與反覆無常的感覺,特別是她忠於自己的原汁原味,絕不肯做她不想做或讓自己感覺不安的事情,這使得她們變得不是很好掌控,因為金星寶瓶堅持又獨立,加上月亮巨蟹擅長保留隱私與保護自我的緣故。她們寧願孤獨高傲,也不想屈服於非我族類。就算她們喜歡你,也不會一直為你而改變,甚至還會倔強地說反話來氣你,不過就是想故意鬧脾氣,來看你有多愛她、測試你有多了解她;偶爾也想藉此維持彼此之間適當的距離,讓自己獨處一下。有趣的是,她們骨子裡多半保有傳統的一面,例如:「我媽說過愛我就會愛我的家人,或接受我的一切。」

該如何討她歡心

她們需要兼具友誼與情愛於一身的男人,特別是有點才氣智慧,讓她們覺得和他在一起有樂趣、能成長,並且在她們情緒波動時,懂得適度安慰她們,不會完全隨她們起舞的男性。她們不喜歡被佔有,卻又渴望是你的生命中的重心,你最好尊重她的交友與社交關係,給她自由,但又能用幽默或成熟的風度表現出「她是你的」的感覺。

追月亮巨蟹金星寶瓶的撇步

1.有自己的原則,偶爾有點酷也無妨

她很有原則,但她也不喜歡太懦弱的男生。一開始你最好讓她知道你也有原則三部曲,而且生活中的表現一再強調你的原則,那麼她在心中也會相對的敬重你。比方說:你不喜歡女生喝酒,但她有應酬在外,只要喝酒,你就一定會去接她,但絕對不會抱她或親她,因為這是你不喜歡她喝酒,可是你的行動又能讓她「間接」感覺到你對她的在意。

2.有不凡的品味與喜好

金星寶瓶月亮巨蟹的人偏好不凡,不是極現代就是極古老的各類形式的藝術,這是因為她們對人的情感與特色有敏銳的直覺。就算你的偏好和她不同,只要能講得頭頭是道,展現專家的形象,對愛好如數佳珍,就能擄獲她們的心。

3.創意的激情展現

金星在寶瓶座的人有體驗新鮮經驗的慾望,而月亮巨蟹渴望安全感與心靈的親密,因此用創意讓浪漫變得新鮮是最好不過的,就算只是單純的擁抱、低語,預期以外的特殊方式,或是跌破眼鏡的直接露骨(請注意,這點必須在確認對方也喜歡的你情況下使用),都會有意想不到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