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巨蟹金星雙魚的女生個性中藏有多愁善感、溫柔可人的特質,她們的想像力豐富,感受力敏銳,容易被美好的事物所感動,因為她們對於感性的、無形的、抽象的事物有特殊的理解能力,使得這個族群總有自己的一套方式來解讀別人的一舉一動,透過記憶力與想像力,這種能力往往也變成滋養情感或造成情緒困擾的來源。受到月亮與金星在廟旺位置的影響,這個組合的女生懂得對情人付出與關懷,但要小心分辨愛情與同情的差別。另外,也會為了自我保護,而逃避退縮到自己小世界的傾向,因為受傷。


該如何討她歡心

她需要一個懂得她「感覺」的男人,而且能懂得分享與保護她們的感覺,這實在是因為她們很敏銳的緣故。不論是用心傾聽她們的聲音,或者陪她們經歷一些事情,能和她們一起笑一起哭,願意在行動中表現你對他們的關懷與犧牲(例如天冷時把外套給她們穿),能適時幫她們解圍是很重要的,她們的愛情故事中總是需要一種默默守候的感覺,能燃燒起她們對真愛的期待。


追月亮巨蟹金星雙魚的撇步


1.
感性與浪漫

月亮巨蟹金星雙魚的女生天生需要故事或夢境,就算她們的工作是工程師、是數學家,充滿著理性邏輯,她們還是會為圖文並茂、感人肺腑的生活分享而感動,或者能隨著電影情節而哭泣,好好釋放內心的情感。她們需要能震憾心靈、觸動想像、實現夢想的感覺,好讓她們覺得自己是真正的活著。因此懂得介紹好電影、好音樂、好小說(漫畫),將能讓彼此有更多交流互動、創造親密感的題材。


2.
保護與犧牲

對月亮與金星都在水象星座的她們來說,保護與犧牲是一種愛的宣言,也是一種重點的選擇,因為人只有為了自己最心愛的事物才會願意付出一切,願意為理想而犧牲,例如你明明工作很忙,還要加班,卻能每天送她上班;或者在她主辦的活動時,扮演最忠實的支持者;甚至在大雨時,寧願自己淋溼,也不願她感冒。這種愛既偉大,更很美麗動人。


3.
堅強可靠

月亮巨蟹金星雙魚的女生感覺常常太過強烈,情感的豐沛讓她們需要一個懂她們的男人;卻又在她們無法控制情緒時,渴望有一個穩定的力量,讓她們得以依賴與救贖,特別是在她們煩惱不斷的時候,能釋出「有我在就沒問題」的感覺,以避免她們的焦慮與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