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巨蟹金星牡羊的女生個性比較主觀、急躁、情緒化,愛與喜歡的感覺往往來自得直接,而且又急又快。她們喜歡享受命中註定式的一見鍾情,然後由實境與自我想像力,挑動她們自我創造熱情的情緒。這個族群看人往往比較主觀,但在感覺得表達上有時反而會比較繞圈圈,明明知道要體諒別人,但是忍了對方幾次,接下來若對方再有點小事出現狀況,往往就會被罵得一頭霧水,因為他們不知道他犯的錯誤不是只有這幾次,不過是這次用來借題發揮,一次算帳而已。可是若真的被她們愛上了,將會感覺到來自母性、大姊般的包容與關懷。

該如何討她歡心

她需要一個主動直接的男人,而且要「像個男人」,有責任感有肩膀。可以讓她們感覺可以依靠,可以保護,很有安全感。卻又能直接回應她們內心對愛的渴望與呼喚。這樣的男人最好也是熱情的、動作快的,別讓她們失去耐性,或者覺得對牛彈情,因為他得懂得她們含蓄的溫柔及急躁不安下的真性情。

追月亮巨蟹金星牡羊的撇步

1.大膽說出我愛你

月亮巨蟹座的人容易回憶,金星牡羊座的女生則要熱情。就算她們再怎麼主動,也渴望是由對方追求的,像個騎士般誠懇面對自己的感情。不一定要美麗的詞句,只要肯直接了當地說內在的感覺,就足以讓她們回家打滾,開心一整天。

2.排在第一位

對月亮巨蟹座的人而言,被愛被在意是很重要的。不只是她,連她的小事情、好友家人、小狗小貓最好都在你愛的行列。當然重點還是她能佔居你心中的首位,否則她們可是會想挑戰你的生活重心,希望你列出重視名單,感覺到她們才是真正贏家。她們總是希望成為你親密小圈圈中的VIP。

3.擁抱代替情緒化

受到月亮與金星相位的影響,月亮巨蟹與金星牡羊座的女生,情緒上容易出現大起大落的變化,開心的時候high翻天,難過的時候,情緒又像大地震,搞得自己人仰馬翻。其實她們往往只是需要有人在她們身邊,傾聽她們覺得不吐不快的事情,與其過於認真想提出改進或解決方法,傾聽與擁抱反而能在火山暴發後,創造有你在真好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