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獅子金星處女在感情上容易是內熱外冷的。受到金星處女座的影響,她們容易流於分析,不自主地就會為別人打分數或分類別,這是因為她們沒辦法接受不合乎自己標準的人事物,並且透過這些高標準或誇張的好惡,來滿足自己內在追求變得高貴的渴望,別忘了,同樣羽毛的鳥總會聚集在一起。

興趣相投、品味一致是非常重要的,即便她們相當的自我中心,但她們就是擁有不可動搖的偏好。然而,有些時候她們可能會出現表裡不一的狀況,對喜歡的對象頻頻找藉口與理由,除了她們強烈的自尊心和害羞的保護色彩外,另一方面,她們期望自己是被追求的,不想顯得自己沒有身價,她們是很難承受被拒絕的打擊。

該如何討她歡心

月亮獅子金星處女的女生本身就對外表、談吐、禮貌、衛生習慣相當嚴苛,任何型式的骯髒、粗魯都會挑戰她們對乾淨、整潔、秩序的信念,因此追求外貌協會一族的她們,自然得好好注意表現上所有的小細節。再帥的男生,只要指甲有黑垢、純留小指頭的指甲、頭髮太髒沒洗而黏成一條一條的、在緊張的時候不自主地用手摸下腋,或者台灣國語太嚴重,這些NG的表現都會斷送你之前所有的努力。沒辦法,因為她們也是如此嚴苛地看待自己的形象。

追月亮獅子金星處女的撇步

1.品味出眾

月亮獅子需要高高在上的感覺,喜歡籠罩在被人羨慕的目光之下;金星處女則是品質之王,善於為品質把關,這使得她們對美好事物或環境有強烈的執著,她們懂得從昂貴的東西身上辨別出真假與品質,也因此她們很難抗拒有品味有格調的男人,不論你走的是極簡北歐風還是酷炫日韓風,她們必須能從你身上嗅出與眾不同的特質,才能開始展開崇拜。

2.有相同的智趣

金星代表我們喜歡的事物與生活方式,這類型的女生常常對服裝、化妝、烹飪美食、或家居佈置有很大的興趣。她們喜歡有人和她們一搭一唱的感覺,也很容易透過這種興趣的互動或像是分工合作的關係,產生出愛的花火。喜歡她們的男性朋友千萬別忘了努力調查她們的興趣所在。

3.用心照顧她

金星處女座是有健康意識的,不論她們是否經常熬夜,或是戒不掉煙癮,她們多半會對那些讓自己覺得安心的有機食品、天然洗髮精、絕無汙染的礦泉水感到興致勃勃,因此建議想追這類型女生的時候,不妨可以嘗試看看送她們較具健康青春的概念產品,為自己的體貼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