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亮獅子金星射手的女孩在愛情中是熱情大方且隨性,容易出現隨「她們」高興或莫名洋洋得意的傾向。她們的可愛不是讓人超喜歡就是恨得牙癢癢的,樂觀、慷慨、溫暖的特質,卻可能會因為一時粗心而忘形,不小心就直接在別人的傷口上灑鹽,言多必失是這個族群要特別留意的。金星射手的人向來討厭制式古板的感覺,加上月亮獅子的自我中心與被肯定的需求,她們的感情生活往往多采多姿。就算真的平凡,但是她們很容易讓別人不能忽視她們,這是因為月亮獅子很擅長虛張聲勢,加上金星射手不自覺就會誇大或自我誇耀的原因,其實她們的目的只是希望別人能注意到她們,而且能激發出別人的快樂,或對她們的信心。無論如何,她們總是懂得讓自己快樂,她們也不希望身邊的人愁眉苦臉。

該如何討她歡心

月亮與金星都在火象星座的她們,欣賞輕鬆、幽默、積極的生活態度。對她們而言,男人就是要大膽、進取、慷慨、有男子氣魄,不會小鼻子小眼睛地與女生計較,天塌下來也都有他頂著。因此主動積極地追求她們、同時表現自己是非常重要的。千萬別懦弱,也別過於自我保護,你的舉步不前只會讓她們覺得無趣。你不用擔心自己的價值觀與她們不同,相反地,受到月亮與金星組合的影響,你反而要懂得欣賞與彰顯你的不同,她們喜歡看你野心勃勃地展現自己、說服別人,甚至影響別人,她們會對你產生好奇,覺得值得賭一把來嘗試。

追月亮獅子金星射手的撇步

1.博學多聞

這個星座組合讓她們很容易就看到事情的重點或核心,卻不擅長處理細節。她們喜歡透過情人來感覺生命中可能的無限視野,廣泛的知識或是異國的生活經驗格外容易吸引她們。她們容易一時對某件事而感興趣,然後從中切入找到自己要的部分。如果你喜歡閱讀、沒有常識也常看電視,懂得與她們分享重要的議題,你就會帶給她們高昂的吸引能量,讓她們想多和你在一起。

2.開朗與幽默感

私底下她們的自尊心很高,怕被別人笑,但是她們卻有著相當的幽默感,懂得欣賞自我解嘲,就算真的不會,也會欣賞那些懂得四兩撥千斤,適時化解尷尬的體貼。事實上,她們很容易粗心大意,或著大剌剌地惹出麻煩,你的適時出手,正是英雄救美的重要戲碼。

3.大玩特玩

這個族群喜歡玩,因為玩需要創造樂趣,需要挑戰所有可能,在顧及她們的自尊心下,瘋狂一點是無所謂的。她們可能喜歡旅行、運動、沒來由地跑來跑去,或者參與不同的Party,和不同的人群談論覺得有趣或特別關注的事物,例如:流行與時尚。她們的內心是活潑、愛喧鬧的,追求她們最好的方式之一,就是邀請她們加入你的玩樂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