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獅子金星魔羯的女生在感情上相對務實,同時也能在確定後變得相當專注。沒錯!月亮獅子需要強烈被愛、被取悅的感覺,她們高傲的靈魂下,期待有點霸氣的男人把她們捧在手掌心上。然而,金星魔羯帶給她們更多的理性,儘管時她們會給人一種冷冷的感覺,然後她們要的熱情不是走在鋼索上的致命風險,而是一個可靠的肩膀,一個讓她們信得過的男人:不只讓她們覺得有安全感,甚至能讓她們可以因此變得更有優勢,能看得更遠。不論是個性沉著穩重,還是事業有成,她們看的可不只是外表而已,如果還有專業的能力或在掌握現實生活的能力,就更棒了。就算對方的年齡可以當她們的爸爸,她們也無所謂。

該如何討她歡心

受到星座特質的影響,當她們開始對一個人感到心動時,她們最想要知道的,就是對方是否已經決定與她們交往。儘管月亮獅子有點虛榮,不想主動,希望被追求,但他們卻在意對方是否把她們當成一回事,是否真的認真決定投入這段關係。金星魔羯的人對人是比較挑剔的,但她們的挑剔不像處女座過份注重細節,而是生存的能力、向上的能力,是否能得到別人的敬重。建立在這樣的想法上,她們也會觀察對方的一舉一動,給予實際的評斷。她們不喜歡小丑,但是如果你夠有實力,她們也不在意你表現自己。不論是物質上的保障,還是情感上的驕傲,重點是你要有值得讓人尊敬與信賴的地方。

追月亮獅子金星魔羯的撇步

1.專業形象

金星魔羯欣賞有效率、有企圖的男人,而月亮獅子渴望你發光發亮。或許你的個性本來就溫柔,但是在必要的時候,你最好還是露兩手給她們瞧瞧。例如總能提供身旁好友專業的建議、總知道在什麼時候什麼地點買到物美價好的東西、適時捍衛你的權利,和人協商談判得到自己要的東西。她喜歡你像個像個贏家,不能把發球權放在別人手上,而且有能力爭取到你想要的東西。

2.懂得付出

她們喜歡被關注的感覺,而且是以很實在的方式呈現。定時噓寒問暖、上下班接送、在重要的社交場合中讓她們有面子、在她們有重要表現前給予她們建議,讓她們可以感覺自己愈變愈好。你能兼具教練、導師與粉絲於一身。這樣她們也會很願意做你身邊的女人。

3.上流社會的實用主義

金星魔羯往往喜歡實用或古典的品味,而月亮獅子難免會讓她們想要得到別人的欣賞與驚嘆的眼光。因此當你想要獎賞或寵愛這個女人,最好要能懂得這個道理。也許是一場大師級的古典音樂會門票,也許是設計低調簡約卻超耐用的皮夾/皮包,或者帶她出席能認識大人物的社交活動,都能讓她快樂,而且自我感覺更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