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亮獅子金星寶瓶的女生天生帶有華麗的自信和略為驕傲的情感,這使得她們的人際關係往往非常兩極,喜歡她們與不喜歡她們的人是相當涇渭分明的。金星寶瓶座總是對人非常的友善,懂得與不同特色的人相處,但純粹出自於「朋友」這個概念,不代表她們內心真的接納你。事實上金星寶瓶座總是有自己的偏好,她們可能因為你笑得很假、對人好得離譜…等怪怪的原則而無法真心接納你,反正她們習慣與人保有一定的距離,所以你也不見得知道自己被討厭還是喜歡。結合月亮獅子的特質,她們會喜歡以不同於他人的方式展現自己。直接表現自己的愛好,是一種聚焦的方式。但也能採用反向操作的挑剔的方式,例如不愛仿冒品、不吃路邊攤、只穿某些品牌風格的衣服等,用「NO」來彰顯不同,使人印象深刻。

該如何討她歡心

要她們一開始就喜歡你其實有點難,除非你能第一次就以讓人非常難忘的方式獲得芳心,否則需要時間。獅子與寶瓶都是固定星座,這代表她們對認定的事情常常難以改變,若你能一開始就夠怪夠直接的方式先聲奪人是最好的,這意謂著你不會為了討好他們而變成哈巴狗,而是以一隻高貴的阿富汗獵犬的身份,得到她們的注意。她們天生喜歡感覺高尚、不凡、有格調、稀有的感覺,怪與特別、難搞與風格總是很難抗拒的魅力。即便你其貌不揚,你還是可以在平實的相處中展現你的強項,也許你會說日文、喜歡過環保的生活、玩古典或搖滾樂、不會像個豬哥般在別人面前直接對大咪長腿妹掉口水,只要你夠有內在,就會是個低調奢華、值得讓人珍藏的名品,她們的愛,需要尊敬感。

追月亮獅子金星寶瓶的撇步

1.愛情課不用天天上

金星寶瓶的人朋友多半只是泛泛之交,也因為如此,她們才能不受友情小我的拘束,看到更廣的人性面,同時能保有獨立的判斷與想法。因此你需要與她若即若離,和他一樣獨立。英雄惜英雄,她們喜歡你懂得花時間在自己的身上,有自己的人際關係和生活,這樣她們才會能在喜歡之外,感受到你的價值,因為你是她們慧眼獨具所挑出的對象,這樣也才會讓她們愈想與你在一起。

2.經營共同的興趣喜好

月亮獅子座天生愛玩、愛表演,金星寶瓶則願意把時間花在反傳統或特別傳統的事物上,她們既不想和一般人一樣,又覺得寂寞。如果你能與她們擁有共同的喜好和興趣,酒逢知己千杯少,不論是精神上的滿足,還是內在小小的虛榮,都能讓她們喜歡與你在一起,因為你們有共同成長的方向。(雖然只是他其中的一個方向)

3.用你誠懇與酷酷的堅持來愛他

如果你喜歡她,不用害怕被她們知道,但是你也不用為了喜歡她們而偽裝自己。相反地,她們特別容易被帶有酷酷感或是很難被掌握的男人吸引;她們強勢,但你比她們更強勢。你可以把情人節視為商業操作下的節日,不約她過情人節;但是卻會出其不易地以某個理由帶她去旅行,她喜歡你有自我獨立的判斷與堅持,而且根本不在乎別人怎麼想,因為這樣,她才是唯一懂你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