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類型的女孩具有堅強高貴的特質,最重要的是,她們不輕易妥協,而且物慾強烈。月亮在獅子座讓她們天生喜歡享樂與玩耍,需要奢華的感覺,和她們相處時的生活不僅多采多姿,而且往往有品質保證。不過,她們不像某些星座可以隨隨便便地自在,不想搞得自己很彆腳或不起眼。金星金牛強化了她們對需求的執著,她們擅於分辨東西的好與壞,是否值得投入或擁有,至少要讓自己開心滿意。她們特別需要眼見為憑的感覺,受到金牛與獅子座是固定星座的影響,很多事需要時間才能贏得她們的信任。她們討厭被逼迫,喜歡用自己的步調行事,她們一旦接受了某些人事物或想法,便很難改變,很難放棄一切。

該如何討她歡心

不用我再說,這類型的女生喜歡帥哥或是懂得生活、有鑑賞力的男人。不是她們現實,而是她們很容易欣賞或清楚、敏銳地感受到什麼是好看的、讓人舒服的,什麼樣的體態是強壯、性感的,她們非常需要讓自己舒服、愉快的感覺,對於太差太糟的,她們可是很難打馬虎眼的忽視不在意,所以她們也不會委屈自己。注重自己的穿著與飲食品味,是追求這類型女生需要有的條件。

金星金牛座也需要物質的安全感,就算你真的不帥,那麼你至少要展現你是潛力股的特質,讓她們知道你有好的工作或不錯的存款,至少也是個ㄎㄚ。但是前提是你還是得注重儀容,讓她們不厭惡你,才有機會花時間了解你的優點。

追月亮獅子金星金牛的撇步

1.好的享受

如果你想取悅她們,帶她們享受好的、送她們高級的準錯不了的,因為她們喜歡透過感官享受來滿足自己,你可以介紹或送她們做指甲、做頭髮、做spa的禮券,或者送她們香水與化妝品。當你真的不知選擇什麼時,名牌或時尚就對了!因為名牌代表這個東西有一定的品質,重點是它們已經獲得社會的認同。送她們名牌不但代表你看重她們,也代表她們在你心中是值得送這樣的名牌的。

2.男人的性感

她們容易透過肢體接觸來發掘男人的性感,而這種性感常常成為致命的吸引力。例如被大眼睛男人注目是一種性感;被喜歡運動的男人用露出肌肉的肩膀摟著他是一種性感;與聲音好聽的男人講電話是一種性感;在KTV情歌對唱時假戲真做是一種性感。如果你有這樣的條件,一定要懂得表現。

3.自信下的專情

她們喜歡有自信的男人,而且能夠專情並且直接主動。她們沒辦法主動拉下臉來表達自己內心的喜歡,但她們喜歡被追求的感覺。抱著99朵鮮花在眾人面前說愛是浪漫的,因為代表你不但認定她們,也願意用行動表現愛的誓言,並且讓她成為大家眼中的主角。她們也喜歡聽到「沒人比我更適合你」的話語,愛與忠誠是她們對浪漫渴望的基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