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際關係的合盤技巧中,最常用的為比較雙方關係的Synastry,另一種則為CompositeSynastry是將兩人視為獨立的個體,進而觀察雙方是如何相互影響與互動;而Composite則是將兩人之間的化學作用與關係狀況整合為一張命盤,來看雙方結合後發展。

不同的是,Synastry可以不需要雙方確切的出生時間,就能單純比較行星間的互動(有出生時間就能有明確的宮位比較,同時月亮的位置較為確定),但Composite則需要雙方明確的出生日期、時間、地點,才能做中點運算來重新製作成一張盤。因此,它有先天應用上的限制,不過卻適合親人、夫妻、合作夥伴之間的關係檢視。原則上,SynastryComposite Chart是相輔相成的,可以搭配來看。詳細的解讀,我打算在後續的文章再做說明。想要有Composite Chart朋友,不妨先試試初階的Composite Chart設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