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個人命盤一樣,第一宮在組合盤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第一宮意謂著合盤的兩人在一起時會成為如何的個體(Unit)。這種感覺別人恐怕無法了解,因為這是兩方之間所產生的化學作用,只有彼此能明白;換句話說,這是別人不了解的你們,描述著只有兩人心知肚明的感覺。

太陽在第一宮 (Composite Sun in the First House)

不論你們單獨看來多不起眼,你們在一起時就能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讓彼此對這份關係感到驕傲與信心,或者覺得從這段關係中讓自己更能肯定自己。這是一個很有緣份與意義的關係,但要留心相互比較的傾向。

月亮在第一宮 (Composite Moon in the First House)

你們之間充滿強烈的感覺,別人很難了解你們在情感上的相互關懷與心有靈犀。你們對事情常有相同的直覺,或者擁有類似的經驗與習慣。這也是一個很有緣份與意義的關係,只是要小心過度感情用事而無法客觀面對彼此。

水星在第一宮 (Composite Mercury in the First House)

溝通與交流在這份關係中扮演重要的角色,你們在一起就是特別能發揮創意或刺激知性上的表現,能有相同或近似的看法,但卻可能缺乏說真話的傾向。這種組合特別適合在商業關係上。

金星在第一宮 (Composite Venus in the First House)

你們總是會被對方相同或互補的特質所深深地吸引,你們很容易相處或形成一段關係,即便有不同的意見或爭執,仍能維持長久的關係。這種組合特別適合創作、朋友與愛情的關係上。

火星在第一宮 (Composite Mars in the First House)

你們的關係不是充滿活力就是挑戰。你們適合有共同的目標去完成,或是要一起打倒共同的敵人,否則可能會把這種衝突與行動力放在彼此身上。這是個有利於一起工作、團隊競賽或運動競賽的隊友關係。

木星在第一宮 (Composite Jupiter in the First House)

你們的關係是充滿樂觀與歡笑的,能夠有信心共同追求心靈上的成長。你們能自在地包容或寬恕彼此間的錯誤,同時從關係中一起享受幸運、成功的滋味。這是個有利於任何關係的組合。

土星在第一宮 (Composite Saturn in the First House)

這可能是段緊密卻不輕鬆的關係,你們總是要一起面對現實的殘酷,或者一肩挑下責任,卻很難得到來自對方情感上的滋潤;你們也可能習慣壓抑彼此內心真實的感覺,甚至雙方間仍有清楚、難以跨越的界限。

天王星在第一宮 (Composite Uranus in the First House)

這是個能夠快速建立關係的組合,但相處上卻很難保持平靜,往往會因為對方有形無形的刺激而改變自己,誘發出莫名的個人表現。你們都想要自由,各行其道的相處模式或讓關係保持安全的距離比較適合你們。

海王星在第一宮 (Composite Neptune in the First House)

這是段迷幻的關係,因為你們無法看清楚彼此間的真相,特別是在愛情的組合當中。你們可能覺得這段關係是很美好的,讓你沉醉無法自拔的,直到有一天遇到現實才會甦醒。有時犧牲與救贖,欺騙與自欺是這段關係中少不了的故事情節。

冥王星在第一宮 (Composite Pluto in the First House)

你們的關係具有強大的影響力,透過這段關係你們往往都會徹底改變。你們可能與對方出現強烈的愛恨情仇而糾纏不清,或者很容易激起主導與敵對的意識,使得雙方有王不見王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