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類型的女生具有優雅、被動帶些羞怯的特質,她們懂得與人維持恰到好處的表面關係,拿捏一定的尺度與分寸。受到金星天秤的影響,她們需要讓自己處於美好和諧的情境當中。禮貌的態度、美麗的外在、不急不徐的舉止,是她們對自己的期待,這使得她們可能變得有些鄉愿,往往不到必要,不會與人扯破臉或者魯莽地吵架,不想直接對衝突做反應。結合天秤與處女的均衡與細節主義,她們還是有自己看人的一套標準,私底下她們還是會幫人打分數,只是外在態度上不見得會表現出來。在感情中她們經常猶豫不決,特別是感情當中同時有好幾個人出現的時候,她們不容易馬上做出決定,她們寧願以時間換取空間,好好仔細地想清楚。

該如何討她歡心

金星天秤座是以愛美出了名的,除了外型或氣質的感覺外,她們喜歡志趣相投、禮尚往來的君子之交。如果你喜歡她們,不論你的內心是如何的激情火熱,最好可以一點一點地慢慢釋放,慢慢展現你的溫柔體貼和禮貌,讓她們看到你的品味,並且逐漸習慣有你的生活。

另外,這類型的女生喜歡對人友善,心裡卻很在意自己是否被平等對待。例如她們好心幫你一些忙,然後她們會開始注意你後續的反應或動作,因為這既是禮貌也是教養,你得把她們對你的好當成一回事才行。

追月亮處女金星天秤的撇步

1.不言而喻的羅曼蒂克

金星天秤是重視羅曼蒂克的星座之一,配合月亮處女座務實的需求,她需要的羅曼蒂克往往是在生活的細節中產生的。也許是今天下班時送上一朵品種特殊的玫瑰花(數量不見得要多),也許是一張想和她說明你的心情的精選CD,或者一隻實用且高級的原子筆,再附上小卡寫上隻字片語,就能滿足她被寵愛的感覺。經驗告訴我們,這類型的女生可能很喜歡白色,例如藍色包裝紙上繫上白色的絲帶,簡單且典雅的設計感往往最討她們喜歡。

2.邀約享受藝文活動

通常這類型的女生對音樂、藝術、電影有相當程度的喜好,因此約她們參與這類型的活動是很不錯的選擇,一方面可以了解她的興趣而投其所好,二方面在活動的過程中,很自然地就能以活動為主題而產生話題,或者不用太多言語就能共同沉浸在相同的感覺裡,不斷拉近彼此的距離。

3.詢問式的共同決策

金星在天秤的她喜歡與情人一起做決定的感覺,雖然月亮處女座可能會讓她出現有意見沒主見的狀況。如果兩人約好一起出遊或吃飯,不妨事前讓雙方都提出幾個地點,然後再一起討論,最後定案;或者你可以給她好幾個選擇,或是她給你好幾個選擇,再由對方挑出一個。這樣代表這個決定是雙方共同滿意且接受的,即便她的心中早已有了想法,但是她們還是很喜歡在這種互動中倚賴對方的感覺,並且能兼顧月亮處女事後產生的挑剔傾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