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處女金星天蠍的女生情緒反應上帶有些害羞內斂的特質,實際上她們可是非常深情,屬於有些悶騷型的情人,不過只有情人才能看得到她們真正火熱的那一面。在感情上她們習慣小心翼翼,月亮在處女座的人總是會不自覺地幫人分類、挑出對方有那些好那些不好;而金星天蠍則使她們直覺式地洞悉對方,並且在確保自己是在優勢的情況下才會敞開心房。一旦投入感情,她們需要對方百分百的投入,不斷想念著彼此,渴望親密。再者,她們偏好用自己對感情的認知,一再檢視雙方互動狀況,藉由對方的反應來思考感情上還有那些不夠完美的地方,這也會讓她們容易過於焦慮。如果對方是愛好自由或相對想要獨立的人,那麼這樣的表現就會顯得過於黏膩,讓人窒息。

該如何討她歡心

月亮處女金星天蠍的她們並不喜歡油嘴滑舌的對象,相反的,酷酷的深情或是展現真心誠意的追求,反而能打動她們的心。事實上金星天蠍的女生很難抗拒帥氣男人的魅力,或者帶有些性感與神祕氣質的男人,但是她們相對被動,需要由男生主動,否則月亮處女可能會過於含蓄,或者在心中質疑對方喜歡自己的可能性。如果你並不屬於這類型的男人,那麼注重小地方的態度與深情不語的表現是必要的,躁進與粗魯常為敗筆。你必須先了解對方的原則或習慣(例如有的女人受不了男人吃東西會發出聲音),你才能以她不討厭的方式,慢慢貼近她的心。

追月亮處女金星天蠍的撇步

1.兩人世界

這類型的女人嚮往的感情世界是屬於兩個人的,無論彼此是否有共同的社交活動,你需要懂得營造彼此之間的親密與信任感。月亮處女座在情緒上需要寧靜與低調的感覺,金星天蠍更不喜歡讓感情變成街頭秀一樣,因此獨處、對話、擁抱、耳鬢廝磨是她們在感情中不可缺少的基本需求。

2.說話算話

月亮處女金星天蠍的她們,很容易記得你的承諾與細節,千萬不可以呼嚨她們。逞一時口舌之快,亂開支票裝氣派,她們可是會牢牢記在心裡,並且觀察你後續的行動來打分數,判斷你是不是可靠,對她們是不是有心,即便是很小的事情。比方說講好週末要看電影,而臨時取消的事情最好盡可能避免,因為她們往往會真的很不開心。

3.為她付出

她們喜歡為情人付出,享受情人少不了她們的滿足感,但,她們也希望情人如此對她們,而且會感動在心裡。月亮處女座在情感上還是保有著土象星座的務實,眼見為憑是她們需要的安全感,唯有親眼看到、親身感覺到她對你來說有多重要,不管再晚,只要她真的需要,你就可以隨傳隨到。如果你曾經是如此,但後來愈來愈懶散,她們也很容易懷疑你是否不夠愛她們,還是不珍惜她們的徵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