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Environment Simulation Lab

國際太空站的太空人訓練也在此地,因此可以看到相關飛行儀器與太空艙的的訓練設施。

 

目前國際太空站上仍有6名太空人(上圖中的黑板上有掛著他們的照片),並且配置2台逃生太空船(每台限坐3),若太空站上有任何問題,他們就得乘坐逃生船花三天漂回正確的軌道後,才能重返地球。

 

Saturn V


太空梭倒底有多大呢?來看看參與多次阿波羅(Apollo)計劃與天空實驗室(Skylab)任務的火箭土星5(Saturn V),你就可以知道它有多壯觀了。土星5號是多段式可拋式的液體燃料火箭,全長約111公尺,大到連我的廣角鏡都無法完整拍下它。由於它是多段組合式的,因此每當燃料槽燃料用盡後,就可以將該艙段拋棄,達到減重與利於飛行的便利。


 


 

 

 

 

 

附:適合全家遊玩的Space Centerhttp://www.spacecenter.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