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緣份來得快,去得快;有些緣份來得莫名,卻一繫千里。你們之間是否能鶴橋搭起?來看看有情人終成眷屬的常見行星組合吧!

金星星座與月亮星座的良好組合

1.不少男性的金星或月亮所在星座,正是配偶上升星座或太陽星座,或是處於相同的火象/土象/風象/水象星座(廣義120度)或同屬陽性或陰性星座(廣義60度),因為情人或配偶的人格特質或表現出來的基本個性符合了他們要的感覺,能夠給予他們滿意的回應。例如男生月亮在牡羊月亮,而女生剛好是上升牡羊或太陽牡羊。

2.雙方中某一方的金星與另一方的月亮星座相同(合相)或都是火象/土象/風象/水象星座的(廣義120度)或是同屬於陽性與陰性星座的(廣義60度),因為彼此的愛與關懷能互相滋養。例如男生是金星雙魚,女生是月亮天蠍;或是女生金星是寶瓶,男生月亮為天秤。

月亮星座與太陽星座的良好組合

古人認為這是能維繫長久關係的良好組合,特別是女生月亮星座與男性的太陽星座相同或良好時,女生的內在情感能支持與滋潤男性,這種說法多少帶有陰陽調和的味道。就現代的觀點來說,太陽星座一方的外在表現,能獲得月亮星座一方的內在認同與滿意。例如月亮獅子的太太往往能欣賞太陽獅子先生的誇張自信的表現,但月亮金牛的太太卻不見得滿意先生講太早太多的表現。

某種程度上,男生的太陽星座與女生的太陽星座相同或彼此的月亮星座相同,也代表這個男生或女生吻合對方生命中重要異性的特質。

女生太陽、男生月亮的交角星

1.太陽是女生生命中重要男性的象徵,因此與女生太陽形成重要交角(0/60/90/120/180)的行星,往往是配偶或情人重要的指引。例如:太陽會合海王星,配偶往往會有強烈的海王星特質,例如她的伴侶剛好是上升或天頂有海王星的人,要不然就是上升星座或太陽星座是海王星所守護的雙魚座;或者太陽刑木星,配偶就是上升或太陽在射手或雙魚的人(木星掌管射手與雙魚)

2.月亮是男性生命中重要的女性象徵,因此與男生月亮形成重要交角(0/60/90/120/180)的行星,往往是配偶或情人重要的指引。例如男生月亮與水星60(月亮天秤,水星獅子),配偶可能就是上升或太陽在雙子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