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類型的女孩潛藏熱情,她們容易感覺焦躁或沒有耐性,但對於某些小事卻常常鑽牛角尖,不放過自己。金星在牡羊的女生通常都有快速墜入情網的傾向,要不然就是有突如其來又不願意妥協的衝動,於是不小心閃電戀愛,隨後又開始矛盾不安、甚至想要放棄的。在愛情裡,她們會覺得「如果你愛我,你就該如何如何」;或者「如果你愛我,你該接受我如何如何」;事實上,她們的確常讓人有挑剔或抱怨的感覺,特別是她們感覺不對勁、覺得被對方挑戰冷落的時候。這是因為她們兼具自我中心(金星牡羊)又不安焦躁(月亮處女)的緣故,有時不免把主觀的期待和標準投射在對方身上,不自覺地想追求完美的方式,但也因此可能給對方較大的壓力與挫折,其實她們只是純粹的好心而已。

該如何討她歡心

這類型的女孩喜歡有個性但有點難駕馭的男人,簡而言之,就是要像個男人,有自己的原則,知道什麼是自己要的或喜歡的,並且能果斷快速地做決定。在她們面前最好不要猶豫不決或讓她們感覺像個娘砲 (雖然她們自己也會有反覆不定的傾向)。更好的方式是,當她們需要做決定的時候,能適時自信地提供合理的建議,避免鄉愿式地隨波逐流,例如一起逛街買衣服時,你就是可以告訴她們買那件最適合她們的身材或氣質,而不是用「都好」「隨便」的字眼來打發,那會讓她們感覺很不對勁,懷疑你是不是不在意她們,或者根本沒有主見。

追月亮處女金星牡羊的撇步

1.給一百個愛的理由

金星牡羊的熱情需要充分享受戀愛的大膽與直接,而月亮處女則讓她想要了解細節,感覺自己是有用的或值得的,畢竟她們很容易對自己感到不安,害怕自己不夠完美,因此千萬不要吝於讚美她們;相反的,給她們強而有力的理由,才是強力電擊的迷魂咒。例如:我就是對這種單純直率的天真莫名的著迷、或是認真的女人對我來說最迷人。別忘了,月亮在水星所掌管的處女座位置,自然讓她們對於語言或文字的表達更為敏感。

2.安排兩人一起的動態活動

金星牡羊的動能和月亮處女渴望付出的特質,使她們喜歡忙東忙西的感覺,想法或行動往往停不下來。因此不妨多安排兩人都可以一起從事或忙碌的活動,甚至帶有點競爭性的也不錯。例如一起打球騎單車運動動、一起粉刷牆壁、布置家居,甚至相約比賽減重或上有興趣的課程。

3.懂得欣賞她們的怒氣

她們容易難以抽離主觀意識,有時一急忙一緊張,就會出現較兇或較衝的樣子,甚至不小心連話都說的很難聽。與她們相處時,要懂得適時一笑置之,不與她們的情緒為伍;要不然就是要懂得以更寬廣的胸襟,聽完她們暫時的一面之辭,等到她們情緒過後再說。因為事後她們反而容易出現不斷檢討反省或分析的傾向,也有較多後悔調整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