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類型的女生有著穩健質樸的個性,面對感情時多半會抱持小心翼翼或慢慢觀察了解的心情。由於金星位在守護星座金牛座的位置,使得她們特別注意事情的美感與和諧性,當她們確認已找到喜歡或需要的事物後,就會盡力守護,不輕易改變。當金星金牛座碰上月亮處女座的組合時時,會強化她們行動前的反覆思考猜測的傾向,無法確定前就不行動;或是說服不了自己時,死都不肯先放手。然而,也因為月亮與金星都在陰性性質的土象星座,使得她們在感情上相對被動,需要對方先行動才比較容易採取回應。一旦動了真情,便會無怨無悔地執著付出,為對方做便當、買東西,幫忙打點生活的瑣事,展現出賢內助的溫柔特質。

該如何討她歡心

她們需要從「具體的」「看得到」的事物中來感受愛戀的存在。以外在來說,長相帥氣、深邃眼神、有健康肌肉型的男人特別容易受青睞,因此有精實的身材或令人覺得舒服的型男往往很佔上風。也有另一部分的人欣賞見異性在工作上的敬業精神或專業風範,社會地位與個人能力也是一種有形的條件。

此外,她們在意的是看得見的行動,例如接送上下班、會貼心地幫她注意小細節,這樣她們才能看到心意的證明,她們懂得愛是需要付出的,有多少的付出往往也代表有多少程度的愛。不過別忘了,面對這類型的女生一定要有耐心,因為她們在確認與表達喜歡的反應可能比較慢,如果你太早放棄,就會錯過接下來才有的機會。從另一個角度來說,她們對喜歡按部就班地發展感情,有自己認定的順序一二三,即不會偷跑也不會省略。

追月亮處女金星金牛的撇步

1.單獨專屬的陪伴

金星金牛的女人往往有較高的佔有慾,即便她還沒有屬意於你,當她還在考慮的時候,絕對不希望你三心二意,否則你很容易被扣分或提早出局。畢竟月亮在處女座,她們在投入愛情前總是會考慮較多,例如雙方之間誰的條件比較好,如果她覺得你比較好,就會擔心自己是不是配不上;如果她覺得自己比較好,又會思考是不是有感覺或是夠值得,諸如此類的問題都將被列為她們決定與你交往與否的評量項目。切忌,無論你女人緣再怎麼好,當你真心想追求她們時一定要專情,才能打動芳心。

2.感官享受

這類型的女生對生活事物都非常講究,不見得一定要品牌,但要有質感或夠划算。事實上,只要你肯觀察她們貼身用品,你多半可以得到不錯的資訊。沒錯!金星金牛喜歡擁有物質的感覺,例如送她們皮質很好的皮夾或有設計感的東西,或者依照她們的個人興趣,如音樂CD。基本上,要討好她們的心,先討好她們的感官就對了。

3.真心誠意的愛語

受到金牛座對專一的情感需求,以及處女座注重細節的影響下,這類型的女孩對於感覺真誠,沒有天花亂墜的情話或告白特別沒有抵抗力,她們會深深記在腦海裡,並且細細咀嚼箇中滋味。雖然她們還是會觀察說完的後續行動,然而這對她們來說,卻會是非常棒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