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十一月我將回來台灣半個多月,除了拜訪親朋好友、大啖家鄉美食外,最重要的,就是想和占星同好們聚聚嘍!

目前我暫訂1114(星期日)下午三個小時的時間,在台北市辦個占星聚會。主題為「2011年要出運-上升十二星座流年運勢」。如果你也有興趣,麻煩於本篇文章下留個言,好讓我初估人數,以便先找場地。最後場地費用、茶水費用、(或有印講義的費用)由出席的人共同分攤。

之前辦活動的經驗告訴我,很多人都會在最後一刻有事。為了避免讓出席者變成冤大頭,時間地點確定後,要請預定參加的朋友先匯費用給我(目前猜測要300-400元,但要以報名人數和場地做最後的確定)。活動當天再依實際支出多退少補。大場地的好處是來愈多,省愈多,但可能會變成像座談會;若人數不多,小場地也是可以很溫馨的

蘇飛雅占星密碼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上已有一些朋友推薦了不錯的地點,像是典藏咖啡館、布拉格書店、普莉絲茶館等,有些地方要人多才划算,所以歡迎大家在這種盡量給我建議(9/19止)。

報名時間與相關資訊我會再公布,先謝謝大家嘍!

 

蘇飛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