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類型的女生有著靈活飄忽的特質,喜歡與人保持表面上輕鬆愉快的關係,她們喜歡享受與人交談溝通,無話不聊的感覺。看起來,她們可以與任何人相處,對不同的人事物都有興趣,也不排斥口頭上打打嘴砲,講好玩、講開心。事實上,她們並不容易真正安於一份感情:她們有一點小聰明,和朋友或愛人玩玩遊戲無妨,卻有偏好找缺點、挑剔毛病,再隨之轉換與逃避的傾向,不小心就會落入有意見沒主見的情況當中,她們總是害怕關係變得乏味,或是選擇不夠完美。一旦投入感情,她們能讓情人感覺有趣愉快;相反地,情人卻可能不容易討好她們,因為她們的感覺常常隨著外界的變化或接觸不同的朋友而不停地轉換,來來回回調整價值標準,不由得感覺很多事情變得很糟;或者只是想拿聽到的或看到的方法,來試試對方倒底有多愛你,不小心就踩到了對方的死穴。

該如何討她歡心

她們喜歡享受智性上的戀愛,如果你夠聰明、夠機智、夠博學多聞,她們很難不被你吸引。由於月亮與金星都在水星掌管的星座,她們特別喜歡談文字或語言戀愛,例如能和她們以帶有情趣的方式鬥嘴,並且讓她們覺得有一點難以征服的感覺或更好;或者懂得以言語暗示與挑逗,展現若有似無、不易捉摸的感情,反而會激發她們的想像空間,不自覺地被你吸引。同時,她們也容易喜歡被簡訊、MSNEmail包圍關心的感覺,前提是要能讓她們感到輕鬆愉快,而非死纏爛打。

她們天生對資訊具有敏銳的理解或感受力,也容易對多元的事物表現興趣,可能遍及流行服飾、兩性話題、頭條新聞、週遭軼事和文學藝術,如果你能在某些話題上展現自身的深度與研究,她們會更佩服你。

追月亮處女金星雙子的撇步

1.保持年輕的心態

這類型的女孩潛藏著小女孩的個性,很容易對新鮮、神祕的事物感到好奇,而且喜歡與旁人分享自己的見聞,甚至把蒐集到的消息散播出去。千萬不要以太嚴肅的心情面對她們,以自然的態度和她們五四三比較重要;你也不用害怕分享自己的看法,特別是有自己獨到的看法或一套邏輯。只要你肯抱持著開放的胸襟,暢談不同的話題,你將能逐漸拉近彼此的距離。(不過要留意談到自己時的用詞或方式,因為她們常會以其中的蛛絲馬跡來判斷你)

2.展現腦力性感

即便你不是吳宗憲,無法快速四兩撥千金,那麼你最好也要懂得在她們面前展現聰明從容,而非緊張兮兮的一面。她們是善於應變週遭的變化的,因此她們也喜歡有這樣的人作伴。有時,她們更喜歡有一個可以學習的對象,或者一位像是智囊團的朋友,能在她們煩惱或遇到麻煩時,為她們找到解決的之道。

3.別與她們的情緒起舞

由於月亮與金星都在變動星座的關係,這類型的女孩不容易感到滿足,常常三心二意、內心不斷質疑自己或他人,甚至出現焦慮的傾向。有時,你需要哄她們開心;有時你需要暫時讓她們靜一靜,回歸情緒的寧靜。此時,她們反而會被穩重的人所吸引,因為這樣的人能滿足她們想要被接納與指導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