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的迪士尼世界度假村(Walt Disney World Resort,以下簡稱Disney World),是目前迪士尼主題樂園中最大的一個,其他地方的迪士尼樂園都只用Disneyland這個字眼。

Disney World整體的面積約為122平方公里,比新竹市還大,接近基隆市。其中包含了四個主題樂園(Theme Park)、二個水上樂園(Water Parks)、市中心(Downtown Disney)、度假村與各類休閒活動區(如高爾夫球場)

這次我只計劃四天的行程在Disney World,所以活動範圍還是以四個主題樂園為主。可怕的是,明明接近十月中旬了,天氣還是很熱;而為了躲避人潮而選擇平常日去的我,還是被每個主題樂園中每日至少數萬人的遊客數打敗。所幸事先規劃行程,加上正確的排隊策略(註一),終於順利完成此行。接下來的文章中,將分別介紹各主題樂園,再次回味並且與各位分享這趟難忘且快樂的旅程。

參考資料

Disney World網站:http://disneyworld.disney.go.com/

Disney World地圖:http://disneyworld.disney.go.com/maps/

註一:

1.遊園前,請務必在旅館內或樂園入口處拿GUIDE MAP, 先勾選出必玩的項目,再排定遊玩路線。另外,記得拿一張TIMES GUIDE & NEW INFORMATION,上面會有當週各主題樂園的遊行、音樂劇與煙火施放時間。

2.每到一區,先到必玩項目前看等待時間,隊伍太長時,不妨先在一旁Fastpass區拿預約時間的票,上面會註明幾點到幾點(一小時)可以過來,通常只要預約的時間內出現,就能相對快速進場。

3.部份熱門項目連Fastpass都會一下子被搶光,所以太晚才到的話,還是得乖乖排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