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地500英畝的動物王國(Animal Kingdom)算是一個結合動物園與遊樂設施的主題樂園,是喜歡看動物的人不可錯過的地方。入口後率先映入眼簾的是幾可亂真的綠洲,但裡頭聚集的全都是真的鳥類,我想這裡應該也是動物們的幸福天堂吧!


 

推薦項目

1. Kilimanjaro Safaris (吉力馬札羅山狩獵之旅)

搭乘大型吉普車,來一趟非洲動物的狩獵之旅吧!

司機兼導遊會沿途介紹可見的野生動物,其中河馬、鱷魚、羚羊、長頸鹿、鴕鳥、大象、犀牛、斑馬、金剛、紅鶴、霍加(非洲特有的鹿)、各類鳥類是最容易看到的,幸運一點的話才會看到獅子,不然他們大多都會窩在某處睡覺。

這個園區內完全模擬非洲野生環境,個人覺得還算值得一看,特別是吉普車不時會經過小坡道與水路,頗有臨場感。

參考資訊-Disney Video: http://disneyworld.disney.go.com/parks/animal-kingdom/attractions/kilimanjaro-safaris/
 

 
 


  


  


 


2. Expedition Everest-Legend of the Forbidden Mountain (聖母峰探險列車-封印之山傳說)

以搭乘列車穿越聖母峰為主題的小型雲霄飛車,刺激驚險度不若Universal Studio(環球影城)中的雲霄飛車,但乘客的尖叫聲仍不絕於耳。

由於這是非常熱門遊樂設施,拿不到Fastpass的我們只好排隊。排隊過程中可以看到不少尼泊爾聖母峰地帶的居民物品,還有傳說中雪人的畫像與相關物品,更增添些許入境般的神祕色彩。
  

 
  


3. Mickey’s Jammin’ Jungle Parade (米奇的叢林遊行)

每天一場的花車遊行,Animal Kingdom走的正是探險風,並且結合獅子王(Lion King)的卡通人物與造型。遊行路線會繞著Discovery Land一圈,需要及早卡位,才不會在人海中載浮載沉。
  


  
 


同場加映

A. Pangani Forest Exploraton Trail (徒步非洲探索之旅)

半室內野生動物區,可以欣賞非洲各種野生鳥類與生物,頗富教育意義。
 


B.獅子王音樂劇 (Festival of the Lion King)

一天只有數場的表演最好預先確定時間。

蘇飛雅的真心話

時間有限的朋友倒是可以考慮縮短或省略Animal Kingdom的行程。像我這次就是近中午才抵達奧蘭多,在時間有限與環境還不熟的狀況下,Animal Kingdom的確是不錯的選擇。基本上,大多數的遊樂設施都是以小朋友為主,若喜歡刺激新奇的朋友,這裡的吸引力恐怕就不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