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IllumiNations: Reflections of Earth (夜間煙火秀)

在湖中小島上施放的煙火秀,是晚上遊園的重頭戲;觀賞點可以從湖邊的Showcase PlazaThe American Advanture(二者相對)觀賞。湖上煙火秀的風格別樹一幟,搭配湖中旋轉的霓彩地球;煙火的型態不若Magic Kingdom來得精緻,但爆發力十足,煙火的數量也很驚人。

通常在煙火秀開毀因前半小時,觀賞區就開始人滿為患了。這次為了搶到好鏡頭,我特別提早一個半小時去現場卡位。值得注意的是,煙火施放狀況會受當晚的風向的影響而有不同的落點位置,所以在開場前5分鐘內,主辦單位才會決定是否開放濱湖最前區,讓人席地觀賞。像我們一樣想帶腳架的朋友,倒不見得要搶在最前方,因為該區只能坐不能站。



  


  


同場加映

三、World Showcase (世界櫥窗)

個人感覺這一區不算太特別,雖說是十一個國家代表性建築的世界村,但可能因為規模太小,加上細部精細度不夠,看起來就相對有點假假的,就是一般遊樂園的建築物而已。不過沿途還有包含其他國家的美食店,加上Disney卡通人物就在路邊,讓人排隊合照,倒也不失為休閒散步的好所在。

  
 
 

 MOROCCO

  

 JAPAN

  
 

  THE AMERICAN ADVENTURE


  

 ITALY

  

  GERMANY

  

  CHINA

  

  MEXI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