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積最小的
Magic Kingdom,應該是Disney World中最熱門的主題樂園。原因無它,裡面的一切真的都太可愛了!特別是它的代表性地標-灰姑娘的城堡,為Magic Kingdom的迷人增添畫龍點睛之效。

身為主題樂園,它的硬體遊樂設施刺激度並不大(畢竟是給小朋友玩的),但它的遊行表演、煙火秀和穿梭在各景點中的卡通人物,豐富了樂園整體的靈魂,如幻似夢,算是Disney World很成功的地方。

推薦項目

1 Wishes Nighttime Spectacular (夜間煙火秀)

我認為Magic Kingdom最棒的,莫過於夜間九點的煙火秀。以童話城堡為背景,壯觀兼具別出心裁的煙火,將夜空點綴得五彩繽紛。搭配Disney各卡通故事的背景音樂,加上城堡隨著煙火的不同而變化色彩,浪漫、唯美、愉悅、幸福的感覺,立刻就在觀眾的心中竄流。還有可愛小精靈飛出城堡的小橋段,簡直是十隻手指也不夠用的讚!

唯一的缺點可能是場地太小,人潮淘湧,需要提早佔位,才能開心看完長度約四分半鐘的煙火。現場觀賞採席地而坐的方式,像我這次有帶大砲與腳架,所以才能站在後方清楚拍到整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