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哈利波特3-阿茲卡班的逃犯中出現的魔法村莊活米村,麻瓜們不必披著隱形斗蓬,一樣可以大搖大擺地參觀故事中哈利波特曾造訪的魔法商店。


 

1.奧利凡德(Ollivanders)的魔杖店

故事中的魔杖店原本位在斜角巷,在這裡是超人氣商店之一(需要排隊才能進入!)。由著名魔杖製作人Ollivanders所開,供應魔法世界巫師們所需要的魔杖。
  


「只要你是巫師,你就能夠透過幾乎所有的器具傳輸自己的魔力。只不過最好的成果,仍然是來自於巫師與魔杖之間最強烈的結合。這種結合很複雜,一時也說不清。總之是要第一眼的吸引力,接著是對經驗的共同追求,魔杖從巫師身上學習,巫師也從魔杖身上學習」

-奧利凡德 (截錄自<哈利波特>小說一文) 
 

 

2. 德維與班吉(Dervish and Banges)的魔法用品店
  

活米村的巫師用品店,你還可以在這裡看到海格送給哈利的怪獸書,與哈利心愛的貓頭鷹嘿美。
  
 

 
 

3. Zonko 桑科的店

專賣巫師用的惡作劇用品,裡面有很多稀奇古怪的小玩意兒,還有可以偷聽別人對話的伸縮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