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佛地魔獎-帕蒂全口味糖 (最邪惡的滋味)


本來以為這種賣給遊客的糖果一定沒什麼,想不到它的特殊口味真的是超級恐怖,吃完後餘臭猶存,有一種被催狂魔包圍後,打從心底冷上來的感覺。
  

裡面共有20種口味,我嘗試了其中不正常的9種口味:耳屎(Earwax)、黑胡椒(Black Pepper)、嘔吐(Vomit)、肥皂(Soap)、蚯蚓(Earthworm)、腐壞的蛋(Rotten Egg)、臘腸(Sausage)、泥土(Dirt)、草(Grass)口味。
  

 

最噁心的前三名,我認為是:
(由左至右)第一名:蚯蚓、第二名:耳屎、第三名:嘔吐 
  
 

他們的口感實在很難描述,其中耳屎口味有大蒜和一堆混合物的怪味;而蚯蚓的味道是結合耳屎和泥土的口感,將腥臭味再升級。的確是創意十足,讓我只想吃一次就好的魔法零食。



2
.榮恩獎-
巧克力蛙 (平凡踏實的滋味)


牛奶巧克力口味的巧克力蛙,造型果然平凡無奇,還做得有些粗糙。所幸口感就是正常的牛奶巧克力,還蠻順口好吃的。
 
  

裡面附的卡片是霍格華茲四位創辦人之一的羅威娜 雷文克勞女士(Rowena Ravenclaw), 而非大家比較耳熟能熟的高追客 葛來分多(Godric Gryffindor)

3.海格獎-南瓜汁 (特殊的結合口味)

原本以為會是單純的南瓜口味,實際上它結合了杏桃與其他濃縮汁,嘗起來反而帶有近似肉桂與薑汁的滋味。雖然並不難喝,卻讓人很難想像它是南瓜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