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類型的女生具有溫柔細緻的特質,對感情總是容易格外的敏感與小心翼翼,這使得她們不懂得主動出擊,或者無法直接了當地表達心意,因為她們害怕受傷,也過度擔心自己會做錯什麼。當她們喜歡上一個人,總是會用旁敲側擊、聲東擊西的迂迴方式來打探消息,再逐漸靠近。如果她們對別人的愛意並沒有那麼確定,她們會先保護自己,再花時間一點一點地分析。一旦她們投入感情,她們往往變得非常勤勞,總忍不住關心對方是否吃飽穿暖,有時可能還會有些嘮叨,明明是好意,卻變成碎碎念式的母愛。相對的,當她們的情緒出現不滿與煩躁時,她們可能會拐彎抹角的生氣,透過小題大作的方式來提醒對方:「我已經忍你很久了!」

該如何討她歡心

她們在感情上是屬於較被動的一族,事實上她們非常敏感,會仔細觀察別人的一舉一動,在發掘別人的優缺點過程中,不小心可能就深受感動。她們對於會主動關心與照顧別人、犧牲自己為大家服務的人感到興趣(或許就是額頭上出現那幾滴汗水的男人特別有魅力),尤其是把事情交給他們就能搞定時,將會帶給她們無與倫比的安全感。因此,走嘴砲路線的男人,最好閃邊站。你寧願先做再說,把說到的事都做到,並且展現有條有理的處理態度,才會大大地提升她們對你的評價。

追月亮處女金星巨蟹的撇步

1.亦父亦師的角色

這類型的女生喜歡可靠的肩膀,她們需要一個懂得照顧她們,凡事想到她們的男人(例如團購時多幫她買一份);也很青睞比她們聰明,當她們迷惘或困擾時,能幫她們分析利弊得失的男人。這個男人既是誠實的,也能讓她們感覺到出發點真的是為她們好。這一點是非常有力的切入點。

2.來點幽默吧

由於她們有保護自己,對不熟悉事物產生恐懼,對不完美感覺焦慮的傾向,當她們陷入烏雲罩頂的時候,不妨用幽默四兩撥千金,幫助她們放鬆緊張的心情,甚至化解尷尬的場面。月亮處女座的人喜歡能善用言語與思考的人,因此智趣的表現也將會得到她們的歡心。

3.享受美食與美好事物

受到強烈金星特質的影響,她們通常都喜歡享受美味或精緻的食物,雖然不一定要吃很多,但是喜歡有質感或物超所值的享受(例如材料新鮮、環境乾淨、口味絕佳)。如果命盤上有明確的影響,她們也會有偏藝術性的才華,因此不妨可以了解一下她們的興趣所在,再投其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