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本文前,請確定你已擁有組合盤:

人際關係的化學作用-如何擁有組合盤(Composite Chart): http://www.wretch.cc/blog/sophianne/27319558

第七宮掌管親密關係或夥伴關係,含有一對一相互承諾的特質。第七宮也是第一宮的對宮,除了合作關係外,也意謂著公開的敵人。當第七宮有星存在,強調雙方之間是以何種方式與對方相處,並且視不同的星性帶來不同的程度調整。

太陽在第七宮 (Composite Sun in the Seventh House)

這是有利於任何關係的位置。當組合盤中太陽落入第七宮,代表彼此都會重視這份關係,並且從關係中得到自信與力量。值得注意的是,第七宮也代表公開的敵人;當關係出現問題卻無法解決時,彼此也很容易陷入意氣之爭,因為雙方都很在意被對方重視或關注的感覺。

月亮在第七宮 (Composite Moon in the Seventh House)

月亮象徵感情的滋養與情緒影響,因此當一份關係需要情感上的支持時,這個位置是對彼此的祝福。這種組合最適合當情人或夫妻,因為能心有靈犀一點通,擁有「你最懂我」的感覺。當然,水可載舟亦可覆舟;若兩方出現情感上的衝突或裂痕時,不妨適時地保持距離,給彼此一些時間與空間,避免在氣頭上互動,才能避免負面情緒過度擴大的影響。

水星在第七宮 (Composite Mercury in the Seventh House)

這是適合在智性上合作的組合。彼此能透過溝通、討論的方式來創造一體的感覺,因此非常適合成為學習/工作/商業上的夥伴關係,例如一起從事銷售、教學、寫作或研究等。水星強調的是理性的思考與意見/消息的交流,當組合盤中的水星落入第七宮時,你們總是能互通有無,分享想法與觀念,並且有志一同。

金星在第七宮 (Composite Venus in the Seventh House)

金星代表對等友善的人際關係,當金星在組合盤的第七宮時,彼此將從關係中得到滿足與快樂,並且喜歡在一起的感覺。當情侶夫妻間出現這種組合時,羅曼蒂克與生活享受將成為關係中的重點。由於過份重視和諧,可能會讓彼此想要討好對方而變得鄉愿。必要且適時的實話才能讓這份關係有更多成長的空間。

火星在第七宮 (Composite Mars in the Seventh House)

組合盤中的火星代表彼此精力(偏體力)容易投注的所在,以及激發相互行動力的地方;當火星在組合盤的第七宮時,你們能為共同的目標而努力,成為最好的戰友,但也可能因故成為相互競爭的對手。愛與恨在這份關係中向來不會缺席。你們需要把矛頭共同指向外面,才能在相互支援與合作中創造歸屬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