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本文前,請確定你已擁有組合盤:

人際關係的化學作用-如何擁有組合盤(Composite Chart): http://www.wretch.cc/blog/sophianne/27319558

木星在第七宮 (Composite Jupiter in the Seventh House)

組合盤中的木星代表這段關係中渴望成長擴張與互助分享的領域。當木星落入第七宮時,彼此都會願意付出與關懷對方,並且從關係中得到有形無形的成長,甚至感到幸運的力量。這使得雙方喜歡「在一起」的感覺,也很適合共同從事旅行或研究的工作。這是很棒的組合,但你們仍需把對方當成獨立的個體,給予彼此自由與尊重,這樣才能從對方身上得到正向回饋。

土星在第七宮 (Composite Saturn in the Seventh House)

倍受考驗的關係。雙方之間容易存在某種責任、義務與壓力,使得彼此無法逃脫;某些人可能剛好相反,容易因為現實阻礙而無法在一起;幸運的話,關係中的雙方是願意承諾與信守,進而發展出忠誠持久但不浪漫貼心的關係。實際的狀況還是要參考個別的命盤與比較盤(Synastry)做判斷,但可以確定的是,雙方若想要發展下去,必須抱持認真用心的態度。才能享受土星給予的穩定祝福。

天王星在第七宮 (Composite Uranus in the Seventh House)

彼此適合一起從事創新、革命性的工作,但雙方仍能保有自主性與獨立性。當感情關係出現這種組合時,需要學著接受雙方的差異性與個別性,最好能保有某種程度的疏離,即便這樣不符合傳統價值觀也無妨。當有任何一方嘗試用傳統或自我中心角度來干涉另一方時,衝突和壓力往往就此產生。受到天王星無預警變動的影響,這份關係存有忽冷忽熱,時好時壞的狀況,不容易穩定。

海王星在第七宮 (Composite Neptune in the Seventh House)

需要學習務實的關係。不論是感情還是事業夥伴,彼此往往無法認清或看清楚關係的真實狀況。海王星的理想性讓雙方對這份關係存有高度的期待與想像,也充滿了浪漫與溫情。然而,關係可能演變成「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關係,例如:其中一方扮演犧牲奉獻或拯救弱者的角色,另一方反而是虛索無度或無助可憐的角色。要小心出於一廂情願的執著好意,或者偽善取悅對方下的欺騙與逃避。

冥王星在第七宮 (Composite Pluto in the Seventh House)

一念之間天堂與地獄的組合。這份關係中存在權力與競爭的對抗,因為雙方在一起時,就容易引動彼此渴望改變或控制對方的底層慾望,於是戰爭一觸即發。如果彼此肯從學習成長的角度,來看待彼此互動中的磨合,自然都能從關係中得到改變或轉化。否則,任何一方的擇善固執與不甘心不服輸的傾向,只會持續創造衝突挫折與緊張,讓彼此成為冤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