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陸續有人留言,讓我覺得有必要給大家一個交待…。關於搶救愛情大作戰之追女篇,我還是會繼續寫下去,希望2011年能把它終結…因為這系列一共會有144篇(月亮12星座x金星12星座),目前只完成71篇,真的要好好努力。

目前也在構思其他的寫作題材。不少讀者建議我再重寫追男篇,這個題材的確很有意思,但若再寫一次,我希望能從男人的角度,把這個題目寫的更實際實用。

謝謝這幾年陪我一同成長的讀者,隨著木星與天王星即將進入牡羊,我也希望在它們的刺激之下,可以加強內容的豐富性與可看性。 
 如果你有好的建議,也歡迎在這篇文章下留言給我,我會好好參考。


另外,也有朋友留言覺得之前的留言未得到回覆。由於個人時間有限,難免受限於時間而無法即時且無漏地回覆,這點是要請大家包涵的。另外,我也盡可能回覆有加上自己對星座的觀察與分享的留言,因為這才是真正能讓所有網友相互學習與交流的。

上週末我住的地方下了場小雪,溫度最冷達到負六度,害我的腦筋也跟著冬眠了一下。

聽說台灣這陣子非常冷,大家可得好好注意保暖,別感冒了。


蘇飛雅 于 美國 德州 達拉斯

  

[和美東地區的雪比起來,這裡還是小巫見大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