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本文前,請確定你已擁有組合盤:

人際關係的化學作用-如何擁有組合盤(Composite Chart): http://www.wretch.cc/blog/sophianne/27319558

傳統上第八宮代表共有的財產、價值觀與性關係(親密感);由於組合盤本身就代表關係中的雙方,因此,組合盤第八宮所指的財產應包括關係雙方是如何面對或處理來自其他人的財產與資源。值得一提的是,第八宮本身具有死亡的意義,因此組合盤中的第八宮,也代表雙方共同面對危機與挑戰的方式、以及如何透過共有的經驗,得到心理上的轉化與轉變。

當第八宮中有星存在,我們可以了解雙方之間是以何種方式來處理上述的事物,並且視不同的星性帶來不同的程度調整。

太陽在第八宮 (Composite Sun in the Eighth House)

命中註定的關係。

你們的關係能讓彼此感到驕傲,並且成為轉化自我意識的經驗來源。你們能相互察覺到別人看不到的內在自我,透過某種方式(例如性關係或商業合作),結合轉變成另一個更大的自我。此時,你們共有的資產(有形/無形),將是連繫關係之重要關鍵。

月亮在第八宮 (Composite Moon in the Eighth House)

心靈成長的夥伴。

你們會在經歷過彼此的情緒與直覺反應後,清楚了解雙方內心的渴望。如果你們無法在個別的價值觀上達成共識,你們會慢慢建立起共同的價值觀與安全感。儘管外人很難看出來,但某種程度來說,你們是彼此的心靈導師;也因為如此,你們最好學會積極向前看的功夫,而不是受制於彼此的負面情緒與恐懼當中。

水星在第八宮 (Composite Mercury in the Eighth House)

相互了解的對象。

你們能在意識或邏輯層次上深刻地了解彼此,透過溝通、討論;明示暗示的方式,找出關係中的問題所在,進而共同發展解決方法。這種組合適合偏向智性與知性的關係,但要避免雙方太過主觀與視野狹小時所衍生出的議題。

金星在第八宮 (Composite Venus in the Eighth House)

深刻的愛慾。

你們之間存在強烈的情意與愛慕,這種特別的情感,往往讓彼此震撼而感動。你們不但能從付出與接受中得到滿足,還能在關係中成就另一個自己。若是在性關係中存在這種組合,雙方在肉體、精神、靈魂上的纏綿悱惻會更難分難捨。

火星在第八宮 (Composite Mars in the Eighth House)

相互挑戰的羈絆。

你們容易相互挑戰對方,帶給對方挫折感和不服輸的動力;你們傾向為共有的財產與資源奮鬥,性關係往往也扮演關係中的重要角色。留心不必要的意氣用事;如果可以,最好也要釐清雙方的財務關係,以避免為錢傷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