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本文前,請確定你已擁有組合盤:

人際關係的化學作用-如何擁有組合盤(Composite Chart): http://www.wretch.cc/blog/sophianne/27319558

木星在第八宮 (Composite Jupiter in the Eighth House)

持續轉化的關係。

你們很容易創造出雙方都相信的理念,自然而然地正面影響與改變彼此,並樂於接受對方的好意。你們在物質享受的領域中總是有幸運與自由的感覺,因為彼此懂得運用共有或外來的資源,能從他人身上獲益/獲利。

土星在第八宮 (Composite Saturn in the Eighth House)

恐懼不安的關係。

這段關係中容易存在對財務與債務的恐懼,不利於商業合作。在感情關係中,可能會存有貧賤夫妻百事哀的心態,不論是否真的缺少金錢或有財務壓力。土星的僵固與限制性,也讓彼此害怕改變。你們需要放輕鬆一點,給彼此多些彈性。

天王星在第八宮 (Composite Uranus in the Eighth House)

變化莫測的關係。

你們之間容易出現無法預期、驟然轉變的突發變化,有時可能是驚喜,有時反而是驚嚇。面對這段關係時,最好抱持開放的心胸,減少對對方不當的預期。你們不適合財務的合作,也可能會視金錢為糞土,找尋生活中的另一種自由。

海王星在第八宮 (Composite Neptune in the Eighth House)

救贖或失望的關係。

彼此間存在理想夢幻卻又迷惘的氣氛,必須小心翼翼觀察,辨識其中的真真假假。最好避免任何形式的財務合作。你們能激發彼此的直覺與想像,得到心靈的慰藉與救贖。但實際面對現實時,可能還是得煩惱「誰去掛鈴噹」。

冥王星在第八宮 (Composite Pluto in the Eighth House)

命運安排的關係。

你們之間具有強烈的羈絆,可能極好,也可能極壞,端賴你們是否願意放棄自己的某種堅持。你們容易發展出無法擺脫的財務關聯,也可能透過性的轉化,感受到生命的意義。關係是你們之間的一面鏡子,誠實面對,才能有成長的契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